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月大丰收,后花园再次蝉联冠军~2011

(2011-08-29 16:05:15) 下一个



去年,2010年我家拿了当地2项园艺大奖赛冠军,后花园及花篮2项。对于我来说,能在英国园艺高手如云的当地夺得2项金杯实属莫大的荣誉,激动万分。

今年,我们又参加了园艺大奖赛,2星期前gardening clubl 开会,主席宣布了2011年后花园冠军得主还是Anna ,这时全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俺无比荣幸地再次蝉联冠军。今年的花篮我们只拿了second,其实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我在7月份的帖子里已经说了,今年我们做的最好一个参赛花篮,由于7月份刮大风,花篮又超级大,结果不幸连挂架一起掉了下来,把一些花枝给摔断了,这样花篮就失去了整体的美观,不再做为参赛花篮。后来我们又选了另一个花篮做参赛,结果老二就是老二。


今年的评委还是去年那几个Gentleman,其中一个已经80岁的高龄了,他做Judge有40多年的经验,感觉他很喜欢我家后花园。他们来的那天,看到花园后他就对另一个Judge说,this is a lovely garden, i like it.一般的情况下评委很少当面说这话。


蝉联2届后花园冠军后,再多的汗水也都是甘甜了,我们付出的得到了认可。我家花园只有身临其境的才会感受置身于花的海洋之美妙,图片上永远都照不出它动人的魅力哈。周围的邻居也常来光顾,每次来都赞不绝口,他们都说这是一个真正的花园,满院子被五彩缤纷的颜色拥镞着,让人总想多看几眼,不拿第一真说不过去。

anyway评委来参观是在7月份,7月的花园已show过了,现在已进入8月末再有2天就9月份了,还是看看8月的后花园吧。




8月初的百合
















上星期的院子











下面都是今天的花园























参赛花篮,进入8月开的很灿烂,如果是今天它很有可能获奖,早干啥了哈后尽。



看看它的细节,鲜花开的饱满丰盛,颜色搭配的美轮美奂,可就是那啥的排老二,还好只要不是小三就好哈。。






  
  
 


 



























 
  
 


 

第二茬的玫瑰























从6月份一直开到今天的玫瑰
























昨天拍的池塘照片,池塘里有很多野生鱼,只要仍几块面包它们就会过来枪镜头。




还挺大的鲤鱼呢





 

池塘里还有贝壳呢,清理池塘水草时捞上来的,拍完照再放回去。







去年的奖杯,今年的要等11月份发奖。








最后敬上今天的插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和鼓励,不胜感激!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美如梦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初次来访,你家真是百花园,太美啦!

祝贺你连年拿奖!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啥老二老三的,不许说漏气的话,你是天,是地,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那啥,有奖金拿不?
都来拉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一直都喜欢你家的花园和种的各种漂亮的鲜花!还有背后的小运河!
都来拉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一直都喜欢你家的花园和种的各种漂亮的鲜花!还有背后的小运河!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co;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哈~亲爱的蓝妹你的语言表达总是那样恰如其分。你让姐笑的那样开心~~~谢谢!!!
最近我特别的懒,可能从春天忙到夏累的吧,现在就想休息。最近迷上了看国产剧,李春天的春天,还不错,今天早晨睁开眼就躺在藤椅上连看了4集,连晚饭都懒着做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这么快就回去了?他们走了你一定会失落几日。前年我妈自己来的,走的时候我跟老公送她回国。
祝你父母旅途平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花仙子和花中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评委的也是,这是我看到最美丽的花园,如果有空中摄影一定美呆了。一定很辛苦吧,好好休息!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老爸老妈明天的飞机, 我哭。。。。
今年种的都是简单的菜,葱,蒜,韭菜,辣椒和青菜。 希望明年能种些国产蔬菜象大白萝卜大白菜什么的, 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谢谢憨豆太太!最近跟你妈妈玩的怎样,都种啥菜了?吃到嘴里木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请allydeng坐冠军沙发,鲜花献上~~
good questions 这就答你;我们买花前都会考虑种在哪个位置,一般是这样的;矮颗种前排,高棵种后排,颜色也是尽量搭配好,不要把一种颜色种在一起,这样种出来的花卉整体效果明显,感觉有层次,立体感。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你这个冠军真是当之无愧!!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好幸运,冠军杯的沙发啊!
安娜你种花的时候都考虑了将来花长成熟后的高度和形态、颜色吧?绝不可能是随意种,没有计划的,感觉你的花园特别有层次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