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月的前花园,花与花篮

(2011-08-22 16:02:30) 下一个



这篇的花草都是8月前花园里的,其实我家对前花园不是太注重,感觉都是给别人看的哈,我们更喜欢把后花园打造的更完美。

前年我种了6颗薰衣草,现在每颗都是一大堆,花开时很壮观,形成一片。

薰衣草非常容易打理,几乎不需要任何照顾,它对土壤要求非常低,喜欢干性的花园原质土,根本不需要施肥。




English lavender



进入8月,薰衣草已渐成熟。

 

左右2个不同品种的lavender ,左;短梗,右长梗。
长梗更漂亮,花穗长。








昨天剪下来的薰衣草

薰衣草成熟后给剪下来,准备晒干后给我妈做枕头。去年我剪了很多薰衣草,晒干后给我妈装了个枕头带回国,她睡眠不好,薰衣草可以帮助睡眠。今年这些还准备晒干后给我妈带回去,她说去年装的枕头瓤太少了,把今年的加上去可以做个大枕头。



可以看出长的比短的多出一倍的长




长的漂亮留做干花,放在睡房里即可飘香房间,又可帮助睡眠,一觉可以睡到自然醒。

 

盆花



castor oil plant and tagettes(下)



今年新买的一颗穗头上开白花的lavender







墙上的垂吊天竺葵,今年以红色为主调。



前院的花篮,进入8月是花篮盛开的季节,真正的繁花似锦,邻居家的正在开始凋谢而我家的却依然旺盛。

拍与今天的花篮。



花篮上面的花

     

























捧在手里喜在心里,美啊o(∩_∩)o 

    
 
    
 













今天的盆花



这盆倒挂金钟是我春天cutting的小苗,现在不论前后花园全部鲜花盛开。




喜欢这种天竺葵的叶子,春天时选的小苗。


     
   
canterbury bells



califonian poppy



紫色复瓣罂粟



前院一角



前院的花



















geranium



倒挂金钟吊篮,现在开的很美。。。

 

谢谢赏花,祝各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777你把姐逗得捧腹大笑,还学会了合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起来吧hug hug~~~~
姐太爱你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度假回来了,玩的一定很疯吧。
我喜欢用薰衣草香油精,点几滴在床上睡觉很舒服,什么时候能看见你,送你一瓶英国薰衣草油精,以前我回国都喜欢带几瓶送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的来给安娜姐请安,姐照片拍得越来越专业了,还学会了合成PP,太牛了,赞!

小的先跪安啦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孝顺的女儿,有你这片心妈妈都会睡得香。我也喜欢薰衣草的味道,每天我泡澡都要放一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
我家薰衣草是从6月份开始开花至今,剪掉后上面还有一些buds也会继续开一段时间。好像跟我绿手指无关哈,跟气候有关吧,薰衣草不喜高温和潮湿天气,对土壤要求非常低。我家后院土质好,以前种在后院的都长的不好,后来我把它们挪到前院,结果就长的特别好,因前院土质很差。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见美轮美奂,赶紧献上一束美丽的鲜花给你~~

我是用了心去伺候它们,每天浇水施肥修剪,,,既然养了就要对得起它们,把他们伺候好。不过,有时真的感觉很累,我想从明年开始少养盆花,不知到时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哈。
big hug~~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叹,真太美了! 我的薰衣草今年春天开过后到现在还没花苞呢,安娜家的薰衣草象是一年四季都开的,太羡慕你的绿拇指了!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anna姐天生跟花有缘,不管种什么花都开的那么好!今天我坐沙发可以细细的品位慢慢的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