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园艺大奖赛我们的7月后花园—2011

(2011-07-15 17:36:58) 下一个





these are photos of our garden which we entered in the best back garden competion and best hanging basket yesterday.We won both last year and the judges seemed to be impressed this year and said they really enjoyed our garden. He said to another judge that this is a lovely garden


















  

  





this a three year old fuschia




this a three year old fuschia as well


  
purple loosestrife
 

  
nigella
  
野鸭

  

marigold





























  

  



















  
oxalis




oriental poppy

  

  

poppy




























this is the hanging basket entered in the competition















our small vegetable garden- judges were very interested



our second crop of white radish

  
grapes and red currants
  

fig tree



























tree lily- flowering soon
























wild flowers

Have a nice weekend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种地的城里人的评论:
你说的是lobelia trailing 半边莲。它有几种不同的颜色,白,粉,紫 蓝,等。
牵牛花枝长太长了影响开花数量,可以从中间剪掉,这样可以发出更多的新花枝。其实很多花卉都是这样,像菊花,灯笼花也是要从小苗开始掐头。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雨多就是好。
想种地的城里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Anna,那不是牵牛花吧?我说的是从上面数地15行的那盆紫色的花,同样的花在你的倒数第4行里面也有,玻璃房前面,月季花前面的那个小的。我好喜欢紫色的花。目前学到一招是花要摘心,我前面都太尊重它们,不舍得碰它们的。俺牵牛的枝长太长了可以从中间剪掉吗?
再谢谢Anna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种地的城里人的评论:
抱歉,我图片太多。你说的是不是倒数第5长花盆里的花,那些是牵牛花,很好养,你可以买小苗养,勤浇水别干了就行,把败花掐掉,新花不断。
想种地的城里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最近想学种花,但是一点都不会。Anna能不能告诉我那几个紫色的花是什么中文名字,我可以上网去学学怎么种。多谢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高兴看见你~你喜欢那个花酒瓶子俺就送给你,只要是你喜欢的俺都慷慨奉献。
等有消息了就来回报,中金奖就上来贴大头照示众哈哈。

我现在真的是汗滴女,比男人干活都猛,身强力壮啊。

抱抱红豆,在亲2口~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谢谢鼓励。
今年还是去年那几个评委,可以看出他们很喜欢我家小院,临走的时候那个快80岁,做了40多年的老评委对我说,明年再见, 看来他们真的很Enjoy我家花园。其实我都想明年不参加了,种花太累,体力活。现在还不知道明年会怎样想,到时再说吧。

人都说,越老越思乡,其实我还好,在这里过的很充实,就是有时候触景生情让人感觉很沧桑。。。

抱抱蓝妹老乡~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好想把最后那幅连瓶带花的甭回家,真好看极了!!!
等安娜的好消息,然后继续看美女照,去年那个美极了!!!!!!!
祝超级能干、心美、人靓的安娜蝉联冠军!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我的安娜姐姐蝉联冠军,今年又多个玻璃花房,估计评委们的眼珠子要掉下来了。最近我做梦总梦到小时候的事情,很多回忆也涌上心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亲爱的小艾妈,每次看见你的留言都让姐乐半天哈哈~~太饭你鸟。让姐抱一个在亲2口~
大美人儿小艾妈,连姐都能住上小平房,就凭你那笔杆子2笔还不挥出个小阁楼来)))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谢谢鼓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我还在惦记你买没买呢,看来我的眼光还不错哈,当初我在IKEA买了4个靠垫花了80多镑,好像是手工绣制的,也漂亮就是垫子有点大了,感觉适合bed room ,第二天我又去了Dobbies garden centre发现这里卖的垫子是专门给conservatory藤椅设计的,非常喜欢,于是退回Ikea家的那4个垫子,买回这2个靠垫.我还为我老公省了30多磅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鑫蔷薇的评论
谢谢薇美言!
不知怎的当看见你的留言,我眼睛湿润了,突然想念起我的家乡来,很多回忆涌上心间。。。
喜欢你图片上的香包,颜色美艳,这要是多么美丽的女子才能配戴这个包包,我猜你不会也是大连人吧? 我在这里认识的大连妹妹都很有品味,像蓝宝宝就是。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今年要不拿冠军还有天理嘛?姐,看你家的日子,我又一次感慨我家就是贫民窟。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肯定能得冠军!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惦念着你那两个沙发垫呢。真是漂亮,不过价钱也真是好。
鑫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 美丽的大连女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春风喜欢~希望你过得幸福快乐!

谢谢青青祝福!你家花园那才是真正的美,今年你做的花篮又是美轮美奂。

谢谢大灰狼太太,我不但十个指头是绿连脚丫子都是绿的阿哈哈,开玩笑。很喜欢你的名字和picture给人印象极深。

thank you Jean ! i am glad you like our garden. and very nice to see you again.

祝亲爱的朋友们周末快乐!

Jean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so cute, lovely and gorgeous. You will win the competition again.

Thank you for making effort to share the beauty of your garden with us, from which I sense your loving for life.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garden实在是太漂亮了。你是不是10个手指头全是绿的啊。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都无法用言语形容了. 预祝安娜再得冠军!!!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花仙子的家园,美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