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插花与今天的花园June/22

(2011-06-22 18:54:44) 下一个




今年也不知咋的了,三天2头刮大风,这都6月份了还呼呼的刮个三啸,挺闹心的。最讨厌的就是刮大风,大风把我的一些花草都给拦腰折断。昨天的大风把几颗开了很多年的黄百合连根刮出来了,没办法我又挖坑给埋了起来,还好,今天看看没啥事。

今天捡回几枝被刮断的百合插进花瓶里,还真给室内增添不少花色。这几天下午很懒,自从盖了新conservatory,俺每天下午都喜欢躺在长藤椅上小睡半刻,或看看杂志,或从明亮的落地敞开大玻璃门欣赏满院子的花草,真的很enjoyed..







花瓶背面的花




下午又在院子里剪了一把碎花,放进水花盘里,给自己一份浪漫。




花盘里面的花




坐在藤椅上看到的院子



坐在conservatory里如同坐在花园之中,打开落地玻璃大门看见的就是满院子的鲜花。








今天的菜园子,大白菜主领风骚,简直都长疯了,太大了都互相拥挤,今晚拔了2 颗被挤的包了白菜猪肉水煎包,那叫一个香!



David Austin Rose(Princess Alesander of  kent)

老公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玫瑰今天开的灿烂







玫瑰



daylily



今天花园











argyranthemum马格丽特菊

春天买了几颗还没手指长的菊花小苗,现在已经是花满盆。非常喜欢这种菊花。





argyranthemum马格丽特菊

这颗也是从小苗栽起,等花都开时一定很惊艳。





lily



野菊 Perennial
从没有人栽过,从前年开始突然出现在院子里,今年花是越开越大。








canturbury bell 风铃草,多年生草本。

喜欢它不仅是花形更喜欢它优雅的色彩。












Lupine黄羽扇豆











铁线链Clematis



灯笼花 fuchsia
春天买了很多小苗,现在都长很大了,花满枝头。








倒挂金钟与半边莲











今晚又摘了一盘红透了的草莓



6月份是院子花草盛开最旺盛的季节,鲜花开了一茬又一茬,至今也没把6月的花卉贴上来,俺争取这几天给贴出来亮亮相,准备参加家坛后花园活动。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新老朋友的留言和喜欢!
这几天很忙,没有及时回复,抱歉~
最近比较忙真想戒网,呵呵。可是又舍不得这里关心我和喜爱花草及我爱的朋友,看来只能carry on.... 跟大家分享我生活。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心情也美。

希望常常看到你的图文。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很养目。羡慕你的天赋。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生活太,太惬意了,这是名副其实的花仙子,祝美丽能干的老乡姐姐天天快乐!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从花田到菜地都让我羡慕。安娜的生活是我的目标。
采采荇9999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神仙过的日子啊!~~~
陈牛牛 回复 悄悄话 能人---能干的人,敬佩呀!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太能干了
太羡慕了
太、太幸福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优闲丽人的评论:
我家后花园土质比较好,菜地用的是自家做的compost还有今年第一次用了鸡肥。花肥基本用的是growmore。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人的来访!

谢谢沙妹喜欢,这盆花是从小苗开始种的,等再过段时间花多了会更好看。

欢迎红豆来小院一起享受。不过看似明媚的阳光,其实外面大风呼呼的刮,我拍照时刚好雨过天晴,拍照完毕乌云笼罩哈。好几盆放在池塘边上的花盆被大风刮的一个一个掉进水里,还好,花枝断了几根,花盆没碎。今年的草莓结了一波又一波,你快来帮我吃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谢谢小艾妈忙中偷闲来看姐,为了脚打脑后勺草莓全归你了,姐只能仰慕你的神功哈。
香水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有闲的爱花人。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得争奇斗艳! 你家花园的土不知有多肥沃!上的是甚么肥料啊?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同你一起享受,可不可以呀?
这阳光明媚的,太舒服了。。。
又摆上一盘甜草莓??
那我就端花儿走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最喜欢那盆碎花的花盆了,和花很配的~~~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姐的小日子还这么惬意,我最近忙得脚打脑后勺,先给请个安。我悄悄的走了,卷走了那盘草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