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欣赏一下我们乡村里的蓝玲花及田园风景吧~

(2011-05-12 07:51:20) 下一个



 

上个周二跟邻居继续我们每周一次的野外walk,这次我们没去其它地方,只在我们乡村转了一圈,因为这个季节正是英国蓝玲花盛开的季节,很多人要跑很远的地方才能看到美丽的blue bells,而我们村子里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在家门口我们就能欣赏到。据历史记载1200年前,当时的国王差点决定把首都设在我们村。


我们的乡村一派英式田园风光,美妙美景,安宁,寂静得如世外桃源。

英国的天空晴朗明净,湛蓝纯净得像被画家色彩染过,那一片蓝的是天、那一片白的是帆、那一片绿的是地,那一片蓝的是蓝铃花。。。



当我们经过这片绿地时,看见一群群牛羊四处散落在上坡上,像朵朵白云,连着天连着地。




青青的草地上远远地看见了一处庄园



拉进点



我们走进了蓝玲花的世界,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望无际的蓝色花海,好美,大片的蓝色花海随风波澜起伏,我的心呀也随着花海荡起秋千。



邻居边走边对我说;英国的blue bell占世界蓝玲花总量的一半,并且英国的blue bells the best。







蓝色的blue bell像串串玲挡被风摇嘎,好美!



走在田野一眼望去,田间或耸立着一棵棵百年老树。
粗大的枝干挤满着年轮的沧桑,它们是英国历史沉淀绽放。




乡间的小路边上盛开着美丽的鲜花,树上的花俏被蓝天辉映的清澈娇柔。

天为啥这般蓝,是蓝玲花映蓝了天,天地辉映。



阳光雨露洒落在乡间小路,滋润着善良朴实的人们。




为了船只行驶安全,河边被砍伐的2颗大树,切的可以做菜墩哈。







错落的房舍精致素雅,古朴有韵。



英国田园风光,既有风情又有风韵。

村里这条Canal贯通整个英国的枢纽,每天水面上繁忙一片。



开闸过船



河边上有个4-5百年的老PUB,来往的船只停靠在这里歇息,体验乡村生活。






英国姜太公




多么享受的dog跟随主人周游列国




凝视



PUB



野鸭



PUB为庆祝王子婚礼悬挂着的国旗



往前走,往前走,快到家了。



看见前面那条蓝色的游船,旁边的hedge就是俺家。



hedge外面的天鹅总是Bully鸭子,争夺霸主的地位,他们把鸭子打的落花流水。







打开hedge的小门,进来又是一番天地哈。



这里住着新的野鸭一家,上星期鸭妈成功地生了8个鸭仔,幸福地在这里游荡生活。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小艾妈妈,我知道小艾同学喜欢抽象的东西,俺也喜欢,要不把小艾送给我做儿子吧,估计我们能合一拍。
羊在山后呢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跟我家小艾一样有艺术细菌啊,对着枯树猛拍抽象照。
瞧瞧,天堂般的地方,都风吹草低现牛牛了,没看见羊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只能说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里的人都很朴实善良,我是受他们的感染而发。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好地方,怪不得安娜心灵手巧的,住在这仙境里,有仙气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岩妹,我家花园后面就是运河,景色很美.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原来anna家就在河边上,有水有花有鸭子有天鹅,是块宝地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你什么时候来,姐都提前给你预备你最喜欢的下午茶~
是的,人闲大了就增肥,日本人忙碌所以人小体轻呵呵,有道理。

请2个漂亮美女喝下午,俺心里再快乐不过了,真的盼望有那么一天欧,俺做东道主哈~
祝蓝妹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晴来做客~~好久不见喜客呀,请坐沙发,姐给你泡红茶去...
我内心每天都在感激我能有今天的健康和幸福,也常常会自己跟自己激动一把.在我生病住院那段时间,我曾在病房的墙上2次看见过彩虹出现,当时就惊叹不已.真的不是幻觉.后来,我弟弟们来了,小弟就对我说,姐,你一定会雨后见彩虹的.

谢谢晴的祝福,很长时间没有去看望你们了,不过心里一直惦记你们.放心吧你跟小宝一直在我心中.因最近忙事太多太多,每天上网都快半夜了,昨天晚上上网刚想给你们留言,结果Peter在楼下喊我,让我去看lady gaga的访谈,结果我跑到楼下倒在沙发就呼呼了。

有空再去看望你们,祝你们健康快乐!
爱你们!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有人和我抢沙发了,是晴,握握手,咱俩让安娜姐姐请我们喝下午茶。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又跳上了sofa,有下午茶没有~
英国的乡间恬静而又安宁,悠闲啊~怪不得每个人的体格都那么庞大,哈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赶紧抢沙发~~~~~~~~~~
看了姐姐这几篇近作, 就是想说,生活真美好,雨后见彩虹。
祝你们健康快乐, 享受生活, 谢谢你分享的美丽风光,美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