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月花园May/25

(2011-05-25 17:01:19) 下一个

还是5月的花园,现在每一天都是新感觉,每一天鲜花都会给俺带来惊喜,让俺期盼多日的等待开始绽放。
美好的季节,因为有鲜花,生活才会多彩。

俺活在花的世界里,就像Alice in Wonderland,虽然俺的小院只长花草,长不出大西瓜,可是俺已知足也。

贴图太多,希望大家注意保护眼睛。







welsh poppy 虞美人










从小苗起种的花篮,其实才刚刚开,再过些时候能开满花篮,大约能开4个多月,里面有6-7个不同品种。








spiria 3年前邻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lupin 羽扇豆
















带香味的芍药,不信你闻闻 (︶︿︶)








带香味的芍药,不信你闻闻 (︶︿︶)







单瓣芍药非常漂亮,可惜最近刮大风把叶片都打坏了。



被大风刮的



复瓣芍药,大大的。




Yellowflag Iris 黄茑尾,长在池塘里。




























注意看鸟头和爪




I`M SHYING (*^__^*)



去年秋天买的一颗 David Austin fragrant{golden celebration english rose}(Climbing)
现在正在盛开,这个品种太值得推广了,花大味香。花苞时外层带着一层红色围绕,增添了几分神秘,花开时却变成纯黄色的大玫瑰,黄色玫瑰更显其高贵优雅品质。


一支花骨朵从打苞到开花过程,极富色彩魅力







水灵灵的玫瑰娇滴滴的花




从美少女变成贵妇人,雍容尔雅。
















Alice in Wonderland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温迪好!好久不见姐一直惦记你,还以为去哪里撒欢了呢。
看来我们家乡的人都喜爱吃水果,吃水果好处多多,特别是我们女人吃水果还能保持青春永驻呢。

心痛你的玫瑰被动物吃了,能不能想个办法用网子把它给罩起来,我家池塘的荷花都让野鸭子吃掉了,今年有一颗荷花刚长出嫩嫩的叶子,正当俺心里庆幸鸭子今年嘴巴留情呢,谁知有一天发现水面飘着嫩嫩的荷叶,再看那颗荷花已经光秃秃的了。最近又买了一颗白色荷花,好贵啊,Peter把它用铁网围了起来。

看来我们要与它们智斗啦,敌人在后防狡猾的很。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得闲,赶快来问候安娜姐姐。想念美丽的安娜姐和姐姐美丽的家园!生活可以这样美好,让我有干劲。这么多好贴子等着我。还有那么多诱人的水果呢。我水果吃得也很猛。最近用VITAMIX榨果汁全家人喝,一天可以吃上至少五种以上水果。AVOCADO,KIWI,APPLE,GRAPE,BLUEBARRY是必有的.感觉很好.睡眠是一觉到天亮,像拨开关一样.吃水果有益健康。我种院子有苦有乐。苦的是我们这里是骄阳似火,野兔子相中啥就全扫光。今年种的黄玫瑰只开了两朵儿,叶子被全吃光了,只剩下杆儿啦,百合花儿连杆儿都没了,让我哭笑不得。乐的是这几天桃子丰收了,因为早早下了网了,小鸟也奈何不了。并且吃上了自己种的黄瓜和丝瓜。信心大增。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谢谢你经常光临小院,来看看我就开心啦,不用留言,我心里也一直想着你,嘿嘿。去年我们买的这颗Climbing黄玫瑰,选的品种太好了,花特大又香,我们把它种在原来那个玫瑰门右边,左边还是原来那颗Climbing粉色小玫瑰,今年发现这颗黄玫瑰长的非常惊艳,相比之下那个粉色玫瑰枝条蓬头垢面的,叶子还受病了,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开花,这样我开始打算等粉色玫瑰开过花之后就不要了,再买一颗一样品种的黄玫瑰种在左边,以后就是一个黄玫瑰拱门了,我想一定会更漂亮。
今天我们又去了David Austin Plant centre 它是David Austin在英国唯一一家专卖店,Peter姐夫,姐姐给我买了一盆玫瑰做为马上到来的生日礼物。

我这颗黄玫瑰名字叫 David Austin fragrant{golden celebration english rose}(Climbing)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特别是那黄玫瑰,改天我也去种一棵。今天才去买了花,主要是女儿挑她喜欢的,一起回来种下了。每天都来你这里流连,虽然不是每天留话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具体花多少时间也不一定,天气好的话大概7-8个小时做gardening,不好就呆在屋子里上网玩。我现在没上班,儿子离家念大学,家里就我跟老公,所以啥事也木有,就是种花,做家务。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美言!我没有过神仙生活,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劳动,而且还很简朴呐。
最近家里还在盖房,来干活的工人都喜欢我家院子,特别是今天一群小鸭子就围在工人脚下转圈,把他们给喜欢的。那天他们的经理来视察工作,看了我家院子说,漂亮.然后我跟他说;去年我们拿到本地后花园大奖赛第一,听后那经理直接就说:easy.

红豆没有你们我也寂寞,我在你们那里学到很多知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
我最近比较勤快,主要是任务太多,要尽快去完成哈。
我是尽量做到完美,可是那样会很累,还是尽力而为吧。其实我很喜欢些别致的东西,有自己的特色,喜欢发挥自己的能力来营造一个别致的范围,仅此而已。但是在其它方面我还是个粗人,处事比较简单。
真的没有我你就寂寞哈,那俺就好好活着,有快乐同享同乐!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的花园看不见一棵残花败柳,请问你每天要花多少时间修剪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养眼啊。。。
“黄玫瑰娇艳欲滴,不忍摘走,还有花美,花盆更漂亮”,非常同意兰宝宝的评论,太精致了,这是神仙生活呀~~
木有你,俺也寂寞,因为我也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水果还没吃够,花就开了,姐姐最近好勤奋啊,顶一个!
黄玫瑰娇艳欲滴,不忍摘走,还有花美,花盆更漂亮,姐姐也是个精致的人儿,愿生活永远多姿多彩!木有你,俺寂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