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买的长裙和俺的玩偶情节

(2011-05-23 17:36:36) 下一个



昨天跟老公进城,下了饭馆后又shopping 买了一件长裙



黑外套是以前的




在借机秀秀俺的床头玩偶情节,别笑俺装纯,俺自己的书房还有一大堆呢,小时候没机会拥有,俺是老了还是返老还童了o(∩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儿童节,超龄儿童代表来问安。我很傻很天真!姐你也不含糊啊,嘎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都一贯的支持,俺一听表扬就美。
你也喜欢DOLL那我们俩一起拥有她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我们要是睡一个床上你不怕我亲你一脸哈喇子,我可是喜欢美女哈哈。。。
俺要是能穿上这条裙子估计就是模特的料子,可惜不够个,这条裙子估计2米的个子穿着正好哈,因为没有短的俺又喜欢,只好买了,等过几天给改一下,还是在H&M家买的,不贵,这条裙子款式很休闲,没有照出效果。

我俩一样都是童心未老,可能跟我们都是生儿子有关,如有女儿的话可以跟着一起玩。DOLL只有这条裙子,不能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条裙子,典雅不俗啊,与那小黑衣一配,很高贵,赞安娜的审美眼光!
那doll的大眼睛真漂亮,也喜欢。。。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回不坐沙发,要睡在你的床上不走了,哈哈
裙子好长啊,姐姐一定很高大,象我们大连的女孩。那doll好可爱,裙子好靓,不知道能不能换衣服,我的卧室也摆了好多玩偶,小女人情结让我们的心永远年轻,可惜了这辈子没姑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