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unusual 喜马拉雅蓝罂粟及紫罂粟

(2011-05-22 18:08:12) 下一个



Himalayan  Blue poppy  喜马拉雅蓝罂粟是一种unusual 植物,因为它生长在喜马拉雅山脉周边,故而得名为喜马拉雅罂粟。

去年6月,我们去英格兰著名的RHS GARDEN参观,在那里幸运地买到2颗Himalayan  Blue poppy小苗。经过一年时间的栽培,今年5月中旬终于开花了。漫长的等待让人期盼早日揭开其神秘色彩。








她终于破壳而出




一出世就展现出她的一鸣惊人,身穿漂亮的蓝袈裟,且又像个羞羞答答地小女孩。




经过雨水的洗礼更加成熟




姊妹花,青春美少女。



蓝于黄的交织,色彩的完美结合。







来几张不同特写
















这是一颗unusual紫色罂粟花,2009年5月我们参观了BBC举办的2009年Gardeners’World ,在那里买的这颗参展罂粟小苗,经过2年培植今年5月中旬终于开花了,期盼了2年只给我们开了一朵,娇贵阿。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看来你工作时用电脑时间过长,眼睛疲劳过度,我有时用电脑时间过长也这样,还痛,所以我白天基本不上网,只有晚间上。

小艾妈,我要拿铲子拍我家花,谁让她长的没你好看捏(∩_∩)

谢谢红豆,真的让你说着了,每天俺期盼开花的眼睛都蓝了。


allydeng好!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注册和来访!我做这个blog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我就很开心,希望以后我们多多交流生活趣事,让我们每天都活的精彩,木烦恼。

anyway 谢谢亲爱的姐妹们来小院赏花,祝你们像美丽的鲜花一样漂亮!
祝新的一周快乐!Happy everyday!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Anna,
折腾了几天终于注册上来了,专门来向你致意的。你的花园太惊艳了。自从发现你这个小窝窝,这两个礼拜我天天泡在这里。
Thanks for sharing!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个“破壳而出”的,就像看到了安娜期待的目光一样。。。
感动了,在欣赏这一幅幅美图时!

谢谢安娜,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喜马拉雅蓝罂粟真美,就像小艾妈,快拿起你家院子的铲子拍这个厚脸皮的~~~~~~~~~~~~拉拉拉,跑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班好累啊,眼睛涩涩滴,看了姐姐的花园感觉舒服多了,这喜马拉雅蓝罂粟很美,象一盏盏路灯,眼前一亮,谢谢我亲爱的安娜姐姐!祝新的一周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