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英格兰乡间4-25-2011

(2011-04-25 15:32:29) 下一个


这个大周末除了跟老公忙院子累的要命以外,今天上午我们跟朋友开车去了离家不远的一个countryside步行,那里风景优美,简直就像风景画一样,太开心了。















































看见了野韭菜







回来时,我们去了这个乡村PUB喝了纯香的鲜啤酒,我一人又吃了一小盘现炸的酥香大薯条,这生活也太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我还以为你说我家花园是出诗人的地方呢,刚要美发现不对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这里一定是出诗人的地方吧!
真是梦境般的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有一天你疲惫了就过来养老吧,我们一起种花种菜,去酒吧喝酒,喝英式下午茶,野外步行。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早上的沙发,好舒服啊!有美图欣赏,迷人的英格兰乡村,梦境般的田野牧歌,有一天我疲惫了,那也是我的选择,祝福被幸福环抱的安娜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