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花园Mar_4_2011

(2011-03-05 13:09:49) 下一个



迎春花开了,春天来了。


 





Squill









 





christmas rose



crocus




tulip

 

 

New rose

 

snowdrop




daffodil




witch hazel



daphne



crocus




iris



wallflower







pieris



ribes



去年种的韭菜







过了严冬的盆景由绿变紫





还记得我那颗玫瑰的生命---
记录一支从花瓶到泥土里的玫瑰。(今天的样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6&postID=30194




从去年夏天开到今日







养了3年的倒挂金钟,现在又开花了。

 
parsley
厨房里的植物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憨豆太太等你的鲜花照片欧
祝周末快乐!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oops, 不好意思, 估计是看走眼啦。。。。呵呵。。。
我在essex, 离london近, 但是冷的多, 今天早上还要哆哆嗦嗦的刮车窗。。
现在的花园惨不忍睹, 等到夏天能见得人再发照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俺这嘎达就是这点好,春天来的早,但是冬天却很灰暗,夜长日短。

谢谢青青!我只是酷爱花草而已,你才是花仙子呢,看你家花园美如仙境。

wanlinwendy妹好~我家院子是见缝插针什么都种,一般该有的植物都有,苹果树,梨树,李子,葡萄,无花果,蓝莓,红梅,草莓都种了,花卉也是大全,蚂蚁虽小,五脏六腑俱全哈。

憨豆太太好,我家不在北,我从来没说过住北部,我家开车去伦敦2个半小时,你说属于哪呢。我们这里有时比伦敦那地儿都暖和。
你什么时候也开博,想看看你家花园的花草。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Anna 的花园已经春满园啦!!你在英格兰北,我在南, 但是除了迎春花和crocus,我 所有的花还没有冬眠醒哪。。。看来不是天气的问题, 没有Anna 的绿手指。。。。。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的院子已春色满园!那么多花儿开得正艳,像在演奏一曲春天的交响乐!满眼全是花儿,姐姐家的院子有多大啊,不是还有苹果树,菜地, 葡萄 和草霉,。。。。。。吗?姐姐家里的植物都成一个排了,气势勃勃地,个个打理得纤尘不染,钟灵水秀。 姐姐是人美,心灵美,家里家外都美,看了怎能不叫人心欢喜呢!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安娜是个名副其实的花仙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嘎达都春意盎然了,俺这里今年死冷还下雪呢?
anna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
今天还在心里念叨你们呢,想像这个周末你们一定过的很忙碌很快乐。
也祝你们春安!健康快乐!
anna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岩妹好!
今天我跟Peter忙了一天gardening,晚上Peter累的腰都直不起来了。晚上我忙完院子,又做了2种不同的面包,给Peter做的工作餐面包已出炉了,我的西班牙早餐面包马上就要烤了,现在已经是半夜11点40 ,等烤出来也要0点以后呵呵。

Christmas rose属于冬天开的花卉。
anna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篮妹姐姐请你喝英国红茶
英国春天来的早,英国是欧洲冬天最温暖的国家之一,因受墨西哥暖流的影响。但是,今年英国冬天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寒流,我家前院有棵棕榈树被冻S了,好心痛,那棵树开花巨大,真是香飘万里。
parsley英国人也是用来做配料和装饰的,喜欢它的味道。

我家有间玻璃暖房专门用来放过冬植物,你看最后图片厨房玻璃外面那间就是,里面放满了各种植物,这几天又买了好多小苗准备做花篮用,现在连地上都摆满了,还有我的书房车库到处都是小苗,乱套鸟。我们准备4月份重新改建新的玻璃大暖房,估计要扩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英国的春天来得这么早,安娜姐姐的花园这般美丽, 我们这里还霜冻呢,祝春安~~~
也问好蓝宝宝和阿岩, 春安~~~~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已经到anna家了!anna 又要辛苦了,我们又有福享了:)
那黄色 Christmas rose可真娇艳。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来了,刚开春院子里就有这么多花开了,好幸福啊,姐姐有的忙了。厨房里还种着parsley,日本人很喜欢用它来装饰吃的东西,然后切碎撒在食物上或者和别的调味料一起混合来吃,据说深绿色的比较好。谢谢分享美图!
想问个问题,入冬时这些植物如何管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