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之花——继续3月的花园

(2011-03-14 17:16:33) 下一个


昨天周日,阳光高招,院子里已经春意盎然,生机一片。。。
俺手痒,忍不住又咔嚓了些PP,端上来与大家分享。






































 

 




























pieris














 


















祝大家春天快乐,享受属于我们的生活。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
太美了!心里立刻就充满了阳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温迪好,我想篮妹一家一定有她们自己的计划,她们比我们心里有数,这时候她们只有冷静地去面对,因为她们还要工作生活在那里,她们考虑的事情会比我们周全。
我们只能为她们祈祷,祝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妹好,得知你们很好我心宽慰多了,你说的对,东京离核泄漏的地方比较远,影响不会太大,我老公也这样认为。我想如果这时候你们离开一定会有很多麻烦事情,还不如坚守阵地。

但愿一切都是浮云,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祝福你们一切平安!
祈祷~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我和你是一样的焦虑,非常挂念蓝宝贝一家。祈求上天保佑他们平安无事!他们是这样乖的孩子,没有一点儿的怨言和慌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的安娜姐姐,别担心,我们一家人安好!我们住在东京的市中心,离核泄漏的地方还远,即使飘到我们这里也已经稀释了很多,也许它就像天边的一朵云彩不会留下什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
知道你喜欢鲜花,希望这些鲜花能带给你快乐,送上祝福。

这几天,看到关于日本核泄漏的新闻多了,心里增添了无数的担忧。我知道你很淡定,沉稳,可是我这边却淡定不起来,心急如火,尽想着让你们快点离开,保证一家子的生命安全。我知道我的语言是苍白的,你们有自己的打算和计划。

今晚我跟Peter还念叨你们,多么希望你们能平安地渡过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能躲就先躲躲吧,为了孩子,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最宝贵的生命。

我们在后方为你们祈祷,祈求上天保佑你们平安无事!
爱你们~紧紧的拥抱你!!!
保重!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些春花就像看到了生机,每一幅都是那么娇艳美丽,谢谢辛勤的园丁姐姐!
Anna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梅花妹妹好,谢谢喜欢!这些花一半是后院,后8张图片是前院。
现在是春季开始忙了。
Anna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温迪好,高兴这些鲜花能消除你的烦恼,能给你带来快乐让我干劲倍增哈。我喜爱摄影,可是技术欠佳,正在努力学习中。
风信子花期很短,大约2周的时间就凋谢了,不过打苞的时间倒很长。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真是春色满园啊。太喜欢你家的后院了,当然也得要夸夸后院的女主人才是。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这些美丽的春花,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忘到脑后了。谢谢安娜姐,你把温馨和爱传播给我们。安娜姐随便喀嚓几下的摄影都赶上专业水平了。那娇媚的风信子花能有4-5个月的花期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