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hopping~ Shopping ~新败的LE和其它

(2011-02-06 18:03:49) 下一个



昨天周六Peter休息,中午我们开车进城 ,我俩shopping了一整天,晚上回来累的不行,这逛街真的很锻炼人的体力哈。

还好,我是满载而归,累点也就不所谓了,可是Peter却烦透了逛街,他是被逼无奈哈,问他想要啥,他只一字NO  然后就是come on...........

看看收获吧,想拍砖的请踊跃,赫赫。。。

C K 家的连衣裙

   





擦鞋垫,我很奇怪的说,每次出去逛街我对擦鞋垫总是特别的关注,看见喜欢的一定要拎个回来,我家的擦鞋垫一直再换,希望这个能长久一点。



买了一双拖鞋



MB家的太阳镜,其实颜色是咖啡色的,可是拍出来咋是这颜色了呢?




一次排列为;欧莱雅防皱眼霜;大盒子里面是英国产的用鲜花制作的淋浴液及护肤霜;Italy产的杏仁香皂;Italy太阳镜。








买了2个LE家的烤盘,和一个心形烤碗。选择桔黄色是为了match我家原有的那口LE锅。






我已经有了一个这样的小烤盘,因为颜色问题,只好再来一个,我用它的次数最多,很适用。



这个心型留着过情人节用



来个全景;买橘黄色的理由是跟厨房的壁纸match.

 
   


兔钱花光了心里也木想法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okatme..的评论:
谢谢来访!儿子大了,也很独立,几个月才回家一次,我这个妈现在无用了,也没啥心思,傻吃傻喝人就年轻哈。

谢谢喜欢!
祝你天天开心!
lookatme..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上去真年轻,儿子已经上大学了,羡慕。

喜欢那双拖鞋,很漂亮,看上去很舒服的样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沅来了~喜客呀,熊抱一个先。
谢谢稀饭~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谢谢你的美言!乐坏了我哈。

我喜欢青春,可是,我已经过了那个年龄,但是心里还保持着那份年华,很少去想自己的年龄,买东西只买适合自己和自己喜欢的。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吧,用我英国邻居的话说,我是个Happy person.所以脸上褶子不多。因那场大病用药的关系,病愈后突肥猛进,长了快30磅,把原来的水蛇腰便成了现在的水桶腰哈,等我什么时候再变回水蛇腰再兽吧,不然就太影响市容鸟。

祝你兔年快乐,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过年好!有没有搞错啊?那第二张照片是你吗?美得超凡脱俗!哪像是一个大学生的妈妈,明明是正值芳龄的俏丽佳人。强烈呼吁真人秀。这钱就该这么花!看了都舒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汉字兄题词,俺给你作揖了。
不敢当,不敢当,革命还需努力。
祝汉字兄兔年钱兔无量,兔飞猛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我帮你一起举砖头,坚决把腐败进行到底,绝不动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看来俺们大海的女儿出手也像大海一样阔哈~ ~
每天用漂亮的花型餐具,心情一定好,吃的也香,对吧!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物表其主。
字像其人。
这主人:爱心。
祝:新年万事如意。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砖头都举起来了,看看实在太稀饭,我那坚定的反腐败意志顿时动摇。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姐姐和我有共同的爱好,花钱腐败,哈哈
和你一样喜欢LE,那些烤盘的确很实用,颜色也很诱人,最近我还买了几个花型的小碟子,用餐的时候放些可口的小菜。
等着你的情人节作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呀,我这次可是豁出去了,咬牙跺脚败的呀,没看我写的,兔钱花光了心里也木想法了呵呵
错,我现在的腰快成水桶鸟。

祝红豆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呀,不是说经济危机吗,在你家咋一点都没有,反而是欣欣向荣的呢?
你腐败呀,弄那么多好东西。。。
都漂亮,喜欢啊!人漂亮,穿啥都好看!
祝安娜新的一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九月,我们只想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更舒心些,以前职场上那种打打杀杀对我来说已成为过去,现在就是围着柴米油盐转,没有钱途滴。跟你是没法比,我只有羡慕你的份儿了。
祝新周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稀饭!我现在还没想好情人节的爱心点心怎样做,看来要去搜搜。
谢谢你的红枣糯米的方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啊哈,难怪说"惺惺相惜"呢,青青姐和安娜蜜姐都是那么精致的女人呵。。。

我也跟着多学着点,稀饭Calvin Klein~~~~~

新一周快乐幸福!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安娜,红枣糯米的方子在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16073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沙一个发! 安娜很会买东西哦,裙子漂亮,还有这么多烤盘,期待着你的点心,尤其是情人节的爱心点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