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兔年立春早~春花来报道~2月的花园~2011

(2011-02-12 14:39:30) 下一个


Englang 的春天来的特别早,过了2月份基本就开始吐露芳草。

今天去村里Shopping 座在车里突然看见一户人家的樱花都开放了,真的令人兴奋。

最近天气很暖和,这几天又开始忙着整理花园,这冬天的福还没享够呢,农活又来了。昨天和今天忙了2天院子,结果很久没有伸展的胳膊腿儿的都不好使了,今晚上楼都费劲,2条腿的肌肉疼啊,腰也僵硬了哈。

这个季节,院子里还没什么颜色,基本上都是些崭露头角的花草。

今天的院子




野鸭子又飞回来了,每天都到门口呱呱叫,跟我掏吃的。



primula




花大姐


  




chinese 灯笼,从去年春天一直开到今天。


 


   

这盆从去年10月份一直开到今天,花期长又抗寒。



红豆依然挂在上面




过冬的植物






是花草,不是韭菜。




迎春花



黄水仙打苞了,我邻居家的早就开了。



金缕梅




金缕梅



池塘里的野鸭子




   
茶花
  







杜鹃



杜鹃










  
wall flower




   


  

snow drop春天最早开的花,看见它春天就来临了



Iris






iris






crocus






谢谢赏花!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好!很久没看见你了,时常还惦记着你。
祝你兔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你好夏天也有梅花!很喜欢你的名字。我们住在中部,这里的天气还不错,比北部能早20多天吧,你也住UK吧。

谢谢蓝妹的巧克力!
野鸭子是不怕冷的,冬天他们就生活在水里,有时都结冰查,它们还在水里游,真抗冻阿。
日本的情人节要过2次,太浪漫了。估计最开心的是商家,可以借机赚大钱哈。我们这里就是这样,情人节期间,鲜花,情人卡片,饭店全都暴涨。
祝蓝妹情人节快乐!

Hello Sarah~~~long time no see 哈哈,还以为你又出游了。看见你我开心啊~~~
有时间你就上来看看我,我也好放心。
祝你情人节快乐!
BIG HUG~~~WITH LOTS OF LOVE!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hello Anna, 最近我都不知忙啥,抱歉抱歉,一直没有上来,我们很久很久不见了,呵呵呵,牵挂着你和你家的花园,还有你家的厨房,哈哈哈,先上来问个好,我准备呼呼了,明天上来看你的花园,goodnight Anna, see you tomorrow. with love, Sarah.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姐姐有的忙了,那些美丽的鸭子好像不怕冷,鲜艳依旧,还有那迷人的花大姐,期待姐姐更多的作品。送上巧克力祝情人节快乐!
注---在日本2月14日是女给男或者女友送巧克力,3月14日男给女返礼物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有个赏心悦目的花园。估计你是在南部巴,否则怎么那么早就春意盎然了啊。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健康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anlinwendy喜欢这里!
我在这里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朋友,我喜欢你们,爱你们,我不知道拿什么奉献给你们,只有这些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和一些花草与大家分享,以表达对你们来访的谢意!
祝情人节快乐!

谢谢青青!
你的家一样的美丽温馨!欣赏你那份对家人的爱心,对朋友的热情。
一花一草一春梦,一山一水一世界!
一草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
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
祝青青情人节快乐!

晚来风急好!如果我没有记错你也在UK.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I'm very glad you enjoyed it,hope your garden looks like mine soon.
Happy valentines day

可爱的九月豆,你要是变成鸭子那不太屈才你了,哈哈~~~你是我家的贵上客,姐姐 要鲜红美酒迎你~
祝情人节快乐!

红豆,那张红豆照片其实就是为你哦,看见它就想起你,我稀饭!
Happy valentines day

谢谢大家,集体HUG~~~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好的享受,片片漂亮也得有好东西拍呀,安娜是园艺专家呀!
早晨静静的坐在这里赏花,那感觉美不胜收。。。
尤其开心的事,看到了我自己红红的挂在那里,更高兴了。。。
祝安娜:情人节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蜜姐啊,

后花园实在迷死银撩,我愿变成那小鸭,游荡在姐姐的家园。。。

Bonne St-Valentin!!

晚来风急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几处早莺争暖树,你家新燕啄春泥”~~~

花了一个下午和晚上,认真读了你博客里所有和花园有关的文章,很有收获!两轮春夏秋冬的交替,你家的花园越来越美,越来越有特色了。面对几百幅的的美丽图片,语言瞬间变得很苍白。
我家换了房子,院子也比原来大了。下一步的计划就是争取把后院整得漂亮些,你院子里的植物的选择和设计,比我刚买的几本GANDENING杂志内容丰富多了!

谢谢你!期待你,你的花园2011年更多的美丽~~~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安娜家美丽的花园了,一花一草一春梦,一山一水一世界! 祝情人节快乐!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周末愉快!
谢谢!又让我大饱眼福。你的花院总是五彩缤纷,连那鸭子都那么水灵。喜欢这里。总是这么让人赏心悦目!每一篇都是精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