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与众不同的^^^Hair^^^

(2011-01-25 07:12:28) 下一个
^
说她与众不同不是吹地,猜猜那里不同?
这张是2010_4月份的头发



现在头发长长了,这是昨天晚上的头发。













我的头发^^^^^自然的^^^^^卷发^^^原汁原味^^^^^吼吼^^^^^让大家见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那天拍照的时候拼命地把头发梳理直点,不然都是螺旋卷哈。
在我心里最羡慕你那幸福美满的家庭,期盼有一天能让我看见你们全家幸福照,嘿嘿。。。

岩M好,今天去你家,看见你儿子游泳好棒,真替你们骄傲有这样即聪明又健康可爱的儿子,你跟青青一样有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

祝福你们我亲爱的姐妹幸福健康!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anna 你这是真的好到象假发:) 真羡慕你这乌溜溜的头发,这么好的基因。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最羡慕天然卷的头发,我的头发一直都是清汤挂面,不过基因也好,我爸爸也是70岁都没白头发。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宝贝;姐才40多岁怎么会有白头发呢?我妈都70来岁了,至今还一头乌黑头发,我们家人头发长的都好,基因哈。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的象假发,哈哈。
没有白头发,又黑又亮,好羡慕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蜜豆豆安安~ ~
不兽白不兽~~~兽了也百兽~~~

其实俺的头发一点也不浓密,就是卷太多了显的阿。最麻烦就是每天梳头,要花费10-15多分钟才能梳理整齐,很累,我现在在家干脆就扎小辫儿,这样就容易打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早安!

浓密滴乌亮滴黑色卷发哈,迷人腻~~~不兽白不兽~~~

俺也“鸡肚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宝贝,那是你的头发丝太软了,听说,头发丝软的女人有福耶~~米兔。
俺的头发很省钱的说,除了洗发水之类就没花过钱整理吼吼。。。

小艾妈,中东滴不是,中英的是哈,因为俺的身体流淌着英人的血,没有他们的挽救,俺这条小命早就没了,俺是不是也是混血啊,瓦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谁敢笑我抽她,安娜姐,你是中东混血吧(中原和东北,哈哈^o^)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自然卷啊?鸡肚一个。俺的就算是烫也只能是烫伤而没法烫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我的头发与众不同的是,俺是自然的卷发~ ~ ~不是烫滴,不知道有多少个中国姐妹能跟俺有一的拼阿哈哈~~
你的头发已经够好的啦,大美人一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做沙发,看美发。。。
安娜的头发为什么这么好???
真漂亮啊,是不是和你喜欢种花有关系?
要是那样的话,我也学种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