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回国探亲---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2010-12-17 17:18:30) 下一个






今年夏天过端午节的时候,我给妈打电话说,很想念小时候过端午节那些小饰物,什么小扫埽,小粽子,五彩线,,,妈听后说:现在街上卖的可比你小时候花样多了,你想要我明天就去买给你。

结果,我妈给我买了一大堆。等我回家的时候,我妈拿出来给我看时,把我喜欢的不行,很多都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花样也太丰富鸟。

等回来,把它们再拿出来摆在桌子上拍照的时候,很好奇的发现,怎么每样都3件,我妈这是啥意思?我搞不明白鸟哈)))请各位大师指点。












猴子是一对







妈对我说,你平时就把这个平安锁挂在脖子上吧,哈哈。。。我娘阿。。。
















有妈的孩子就是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幸福豆 回复 悄悄话 就是80岁有个亲娘也是幸福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要不要俺给你寄去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Yes,看见这些小挂件很解乡思,你说的对蓝妹,每件3个我家每人一个,我妈想的真周到。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俺呀要蓝蝴蝶那个,稀饭~~~~~~~~~~。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些小挂件,挂在家里很喜庆,每天看到它就像亲人就在自己的身边,每样都是3件,应该是送给你们3个人的,有妈的孩子就是宝,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品淡香妹的问候~感动ing....大熊抱一个~~~
我最近身体还好

也祝你及你家人圣诞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好~~~~~~~~先大熊包一个~~~~~~~再亲你一脸哈喇子哈。。。。
你妈妈真可爱。我妈也是这样,我要是说哪不舒服她也要给我按摩,哈哈,都反啦。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喜欢这种小玩意,来看看你,问个好,祝圣诞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漂亮!! 有妈妈真的很幸福的!!我接我妈妈来蒙特利尔了,有一天随口说了一句我坐在电脑前时间长了脖子疼,结果她天天问我要不要她给我按摩一下脖子,呵呵呵呵。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好!! 我终于上来啦!!!!!!!!!!! 先报个到,我有点糊涂,就在你个人资料里兜来兜去就是兜不进来,哈哈哈哈,结果在页面下面有一个 “我的博客”,一点就进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大糊涂!先报个到,自个在你的花园里看看先,哈哈哈哈!很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