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康乃馨与房后的天鹅---院子里的野鸭

(2010-07-09 18:00:16) 下一个





康乃馨carnation 是我最喜欢的花卉之一

几年前我在院子里种植了几颗,现在是越长越多,它属于多年生草本植物,盛开在6-7月份。
康乃馨颜色鲜明,有雅致的香气,色彩最为丰富。















康乃馨花语(粉红):热爱、亮丽



康乃馨花语(红):相信你的爱



康乃馨花语(白):吾爱永在、真情、纯洁




跟我的图片再看看我家后院外面canal

上个星期天Peter在用电锯剪我家后院的hedge,每年要剪一次,不然hedge会长的又高又乱,这可是个力气活。Peter说今年剪hedge的时候非常脏,弄的浑身都是黑灰尘,往年可没这样过,他说可能是春天的时候冰岛火山灰刮过来的。




canal 经常有度假船只停靠,船上设备齐全。看,这夫人晚餐都不用出去买菜,船上面就是kitchen garden




再看看Peter剪过的hedge就像男人们理过的发整洁利索。今天下午突然想起很久没有去canal喂天鹅和鸭子了,就拿了一袋面包出来,看见我出现很多鸭子飞奔过来,几分钟一大包面包全部消灭干净。这时就看见天鹅一家从远处游来,可是我手里的面包已经没了,只好再进厨房拿我们的口粮去喂天鹅,然后又带上相机。



天鹅的小BABY刚出生2个月,今天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它,很可爱。



这么一大块面包被天鹅一家全部消灭掉了,明天早晨Peter可惨了,没吃的了哈。。。









水鸡





这是从后院门看到的



外面的喂完了,院子里的还在张嘴等吃的,今年池塘里出生的8只小野鸭,现在只剩下3只,它们已经2个多月了,长的很大。虽然它们也是野生的,可是由于让我们给惯坏了,不吃面包,只吃Peter给买的袋装鸭粮,你还别说,鸭粮味道非常香,有时我闻着都想尝一口哈。












这些野鸭子真幸福,每天有吃有喝,又住在有这么多美丽鲜花的院子里,过着寄生虫生活哈。












今天的花篮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都来拉米的评论:
听你的叙述你的秋海棠水大了,秋海棠不喜水,水大了就容易烂叶子,你只停了2天不能马上缓解,再等等看,,秋海棠要略见干才能浇水,浇的时候也不能太大,它跟牵牛花完全不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wow~~原来wendy是我的老乡,太高兴乐,先大熊抱一个!
网络真好,让我们这些老乡在此相聚,下面的蓝宝贝也是我们大连银,我很相信缘份,等有机会一定在家乡相聚!
都来拉米 回复 悄悄话 ANNA早,最喜欢看你们家的花园和后面的运河了.真美. 我想请教请教你,我种的秋海棠,最近一直焉焉的,叶子从茎那里轻轻一碰就断,断头的地方有点烂,我开始觉得可能是水浇多了,就停了两天水.但感觉还是焉焉的,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姐姐的回复!美丽的大连,我的家乡。星海湾曾经是我早晚流连散步的地方。那里生活着我的亲人们。我明白了我为什么那么欣赏安娜姐姐,就如同找到了知音。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晴visit our garden ~~~
非常高兴你们来到了我的家乡,星海湾是我以前经常去游泳的海域,那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还有付家庄,老虎滩等海域都很漂亮。

如果我现在在国内就能见到你们了,遗憾,不过以后会有机会的。

好好享受美丽大海带给你们清新的空气和美好的心情!
吃好玩好我亲爱的宝贝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好wendy,谢谢你的吉言!
compost不招蚂蚁和任何虫子,因为它是绿色植物腐化也无异味。
花盆里开花的全是牵牛花英文叫etunin,秋海棠英文jeranium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看到真正的英伦花园的美丽,谢谢安娜姐姐分享。
尤其看到最后一张照片,在那里吃早饭,喝下午茶,那就是幸福。
从你们的花园看到你内心的美丽,平和,感恩和大气~~~今天从你的家乡向你问个好~~风和日丽,27度,我在星海湾下了海。。。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辛苦了!能有这么多精彩的照片看,我都看呆了。真是精神大餐!虽然我当不上园艺大赛的评委,但我想安娜姐姐和PETER先生的院子一定是冠军。我几乎每天都看看你的院子。互联网真好。那COMPOST招不招蚂蚁,蚊子?还有那秋海棠的英文名字是什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哈哈亲爱的,我家所有的花盆花都是我种的,Peter今年只负责种吊篮,他上班没时间整理花园,他负责空中我负责地面。
我最近很忙,等忙过这阵子去你家逛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arah的问候!!!代Peter和鸭子谢谢你!
花盆很重要是花园的衣裳,我们都挑漂亮的花盆买。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宝宝,我每天吃早饭的时候,花篮里的花被风吹的纷纷扬扬地落在桌子上,真的很诗意,可惜我不会做诗。小三早没了,连鸭妈也早抛弃鸭宝跑了。。。
我们家参加了当地的园艺大奖赛,有花篮SHOW和后花园SHOW2项,下星期三评为来我家参观。为了这个这几天我们都很累,整理花园浇水,我们这里有2个星期没下雨了,家家草坪都黄了。可是为了这个大奖赛最近我每天浇水4-5个小时,花篮一天2遍。

英国很干净不生蚊子和苍蝇,花园里也很少有虫子,即便有用药喷点
就可以。

祝宝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你上几张照片就累?哈~ 是呀,贴图很累又麻烦,我也不喜欢文学城的贴图方式,可是又没有其它窍门,只能花时间贴了。我经常想:我能把美丽分享给大家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大熊抱~ ~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那些个花盆好漂亮,都是Peter做的吧。真想仙境一样呢!野鸭子们有福啦,看着你的博客,觉得生活真是美好啊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周末愉快!
Anna, 我看到,你们家的花草树木种的好,个个花盆也漂亮。
问Peter好,问野鸭子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早晨都能在这些美丽的花篮下享受morning,神仙眷侣的生活,羡慕ING。连鸭子都那么可爱,小三还在吗?
这么大的花园姐姐每天打理一定很辛苦吧,单是浇水就很花时间和体力,如果有虫子了怎么办?
祝姐姐周末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花蓝一层一层的真漂亮,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花盆里的花也很美,养眼啊
我看见鸭子们笑啦,卡卡
祝安娜姐周末快乐,问安娜姐一个问题,你怎么能上这么多相片的,我只上了几个就觉的累,有窍门吗?大熊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