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的果实和我的牛大白菜

(2010-06-19 17:59:03) 下一个



今天的大白菜,长的太喜银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种白菜。春天的时候发现garden centre里有买白菜种子就买了一袋种上,没想到竟然会长的比农民大叔种的还好。

Peter系的苗,长大后被我移栽到地里。刚移小苗的时候被鸟,鸽子吃掉不少,后来装了网子就被彻底的保护起来,这是从鸟嘴里夺回来的结果。





看这架势还有很大长头






种在盆里的交瓜



种在大花盆里的蓝莓
种蓝莓有讲究,要2颗以上种,单颗种不结果。这盆蓝莓是去年买的里面有3颗,一颗7月接果,一颗8月接果,一颗9月接果。当时买的时候garden centre就已经给配好了,当年就结了不少。今年比去年多多,已经挂满枝头。






gooseberries熟后是紫红色的酸甜果,含很高的维他命。



red currents 还未熟,熟后是红红的小酸果,很好吃。



梨,去年买的小梨树,今年接了几个果,这已经很满足了。



我家的一颗大苹果树,去年一个没接,今年苹果已经有上百个。






葡萄,这是几个星期的照片,现在已经长大很多。去年接了一百来斤。



无花果,去年冬天很冷,我们把它放进了green house结果花盆还是被冻裂了。今年又给它买了个带10年guarantee 的昂贵花盆,花掉50多英镑。上面接了4--5个无花果,呵呵,这可是吃金果哎~



草莓,今天拍的照片。上次已经吃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












自己种的草莓味道就是好,甜甜的略带酸味,真好吃!

也请大家吃新鲜草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可爱的蓝宝贝你这么漂亮的淑女不用偷菜,姐姐给你送去-----2大筐够不够哈~
种植心得我已经说了,种2株以上,我家就种在大花盆里,记住一定是大花盆,不然它们伸展不开。蓝莓很耐寒冬天就把它放在院子里,不用每年换土,经常给点 flower food就可以。

谢谢宝贝总是提醒我们多吃蔬菜水果,我们已经吃的超标了。特别是我每天喝我们自己踩的野果做的饮料喝,这个队身体很好,有空我一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偷菜的来了,这果实比花更有诱惑力。蓝莓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请教姐姐种植心得,俺不是地主,只能把它种在花盆里。吃蔬菜和水果最健康了,加油!两只兔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agegreen6 妹妹来了欢迎欢迎~~鲜花草莓献上~
俺村里的butcher都是我的老熟人,前2个星期我去买肉,他们又给我留了6个跟胳膊一般长的大猪蹄全部是免费。ASDA 有卖带皮的五花肉。

我家每天晚餐跟你说的一样,蔬菜汤当头台,都是些蔬菜榨成的浓汁汤,这样再吃主食就吃的少些。我老公几个月下来减掉12磅,我也掉了6磅。

今天周日我们by coach去了北部yorkshire Harlow carr RHS garden,非常非常enjoyed~~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一大早的在您家园子小转悠了一圈,心旷神怡啊。。伸个大懒腰 : )

我最近也在网上搜俺附近的butcher,准备有时间一一拜访,看能不能也淘到些猪以巴猪蹄啥的: )上周五刚做了卤肉粽子,在超市找那带皮的五花肉,头都找破了。。

能吃是福,但要控制。 俺也超能吃,一大人生乐趣啊。分享一个晚餐少吃点tip..做个美味可口的汤当头台.因为通常到饭点前大家都又累又饿了,直接开吃一下就能下去很多。可是先来一碗时蔬汤或菜肉汤暖肠胃既缓解了饥饿感又大大得垫了个底,吃主食就不会太狼吞虎咽,而且会比较容易感到饱足。

又是一个艳阳天..enj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