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前之喜 当当~收红包啦~

(2010-02-11 18:33:38) 下一个

再过一天就是2010年中国新年,昨天意外地收到了2件过年礼物。一件是好友Mavis自己做的手工艺首饰和2张卡片,其中新年祝福卡片是她自己制作的,卡片很中国,难以让人相信它出自英国女人的手艺。每年中国春节我都会收到她的小礼物和精美卡片。

另一份礼物很特别!晚上Peter下班回家,进屋看见我在厨房做饭,先是来个吻,然后笑着说:Anna这是给你的新年卡片和红包。我问这是谁送的,Peter说:我们的一个客户公司送给你的。我有点吃惊的说:你们的客户也会送红包给我?哈哈~~~~~~





这张恭禧发财的卡片是Peter客户公司送的,看来这些英国人下了一番功夫制作这张很中国的卡片,感动耶。




昨天,出门买东西,刚打开内门,发现地上有一个信封和一个小邮包,打开邮包里面有一张卡片,是好友Mavis寄的,还有一个红色烫花的小礼袋,礼袋里面装着Mavis自己做的小首饰,一个用红色珠珠串成的手环和一副耳环,很喜庆,很符合中国人过年喜红的颜色。她呀很懂中国人的风俗。我很喜欢,这份情意出自她的心!谢谢!!!



耳环很像一串红灯笼



红包 red envelope



这些英国人很了解我们中国人过年的习俗,送红包走红运。看来他们也有行贿与我的嫌疑哈。。。红包里面有一张六合彩票是在13号大年三十晚上开奖。最后他们祝我们2010年吉祥如意,恭禧发财!

我把这张图片放大了一些,你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祝词。



已往过中国年,都是我的好友Mavis和她老公,还有Peter姐姐姐夫来我家一起过。今年只有Peter姐姐,姐夫2个人来,Mavis和她老公今天早晨出发去意大利度假,为庆祝她老公大生日。

今年儿子跟去年一样还是不回来过年,这里的学校不放假,而且他学校离家又比较远,不是很方便。不过今年春节赶上周末,我们打电话问儿子今年回家过年不?儿子很委婉地对我说:妈妈我不想回去可以吗?我说:过年都是家人在一起过才好。他说:这样吧,我先跟同学过,等3月份回家再跟你们一起过,就这样定啦OK?!。我们都是听他的,他想回就回,他喜欢做什么都随他,儿子高兴我们就快乐。不过,我的心里还是有点不爽,真的喜欢儿子跟我们一起过年。在这感叹一声:儿大不由娘啊。

在虎年即将来临之前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2010年吉祥平安!合家团圆!身体健康!恭禧发财!

谢谢!
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ne你回来了,看见你真高兴,我昨天还去你家转悠了,看见你说回家过年了。你一定过的很快乐吧跟父母在一起,等你的新贴。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ANNA,万事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陈默妹!我们有相同的感觉,孩子大了真的很甜,他们可以自己独立生活,我们也可以享受生活的美好。祝福你们家人虎年幸福!

谢谢安娜晴天宝贝!永远的祝福你们幸福健康!

谢谢沙沙宝贝!祝你们合家虎年身体健康幸福!

谢谢阿源宝贝!祝你虎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拥抱你们爱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给安娜宝贝拜年,祝安娜宝贝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哦耶~~~春天来啦!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真的很幸福啊~~~~
祝安娜姐姐及全家虎年红红火火幸福快乐~~~
XOXOXOX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来拜年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百事俱兴,吉祥如意,财源滚滚,事业有成,万事顺心!

抱抱复亲亲~~~~~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给安娜拜年!祝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儿子也没有回来,冬天雪多,不让他折腾了。早上就收到他的text,他给我拜年,并说等晚点再给我电话,免得把我吵醒。孩子大了,很甜蜜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