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的後花园艳阳高照

(2009-09-07 17:34:20) 下一个


我有2年多了没有割草坪,因好友Mavis和她老公周六要来我家小住几日,上个周五是我这2年多来第一次割草坪。看看我的技术还可以吧,跟足球场的草坪也有一拼哈~


刚割了一半就迫不及待的留影



刚割完的草坪散发著草香,让人感觉非常清鲜。再看著满院子的花草,心里真是开心。随手又是乱照了一番。




我很喜欢这些花篮里的碎花,看了让人心甜。












这是一串蓝里透白迟到的生日鲜花,老公姐姐给我买的生日礼物,这几天刚刚开放。


































Peter为明年种的花苗









花房里的葡萄已经沉甸甸的,还有黄瓜,尖椒,西红柿等。









































从客厅里看到的後花园







  

上个星期在自家花园里臭美一下






我家种了很多很多鲜花,所以我的Pics也多,这些Pics是最近的一部分,等有时间再接著贴吧。大家是不是看著眼累亚,我也觉得都很累,不过心情是大大的好。


谢谢观看希望给各位带来愉快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妈妈!
你和你女儿是我经常牵挂的,很喜欢与你们分享生活中的一切喜怒欢乐,你们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祝愿你们事事如意,健康快乐生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见梅冒泡了,我很想你,经常去你那里转转。
看见你我也放心了,你忙好,多赚钱,发大财亚~~

这个发型是天生的!没有剪过,也没有烫过!这次新长的头发变成了满头的自然小卷发,怪不?我很喜欢!

梅,我不怪你,只要你忙能赚大钱姐姐就高兴!
保重身体!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园,一看就是家的感觉~~~
美丽的安娜~~~
谢谢安娜一直和我们分享生活的美丽,愿你和家人健康快乐!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精神啊,看上去很健康,这个发型是第一次看到,很适合你。花园好漂亮,收拾得很清爽,懒惰的人是做不到的。

我这几个月一直很忙,很少上网,别怪我,有时候上班偷偷上来没时间留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ne 花是要给肥的,不然怎能长好呢?花园里的花及植物要经常撒些jrowmore在土里,花盆里的花在种花时也要放些flower food,以后也要经常在水里添加些花肥浇花,这样花才能长壮实。等以后有时间我想写一篇关于种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我们10月初回国,所以最近忙着给我妈织毛衣,织了半年才刚刚织了个上半身哈~

那天在花园里臭美,所以打扮的有点花里胡哨滴,见笑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猫的来访!欢迎常来这里赏花,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的心情!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again, 你看着好精神!真为你高兴!玫瑰红的衣服很适合你。我真希望早点见到你呢!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能感觉到你的喜悦!我好像都闻到了青草香!那么多花种下去,除了浇水,你给他们都上肥吗?我家的花都长得不茂盛也许是没有施肥的缘故?还是土质不行?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园好美的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前一阵忙着家里修池塘,一直没来安娜家赏花了!安娜的花园还是那么繁花似锦啊!今天还见到了健康快乐的安娜,太好了!
欢迎安娜来参观我家新修的小池塘,虽然没法和你家的比。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晶铃儿的来访!欢迎常来赏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来了 ,很高兴看见你!我时常在心理惦记着你,为你们全家祝福!
是的!我现在每做一件事情都在感恩,想想自己能有今天的健康而激动。劳动对我来说是件快乐的美差。我今年种了60多盆花,可能这也是常人不可思的。现在我看到了盆盆开满鲜花,心里的快乐无法形容。
水晶铃儿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确有家园的感觉。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Anna, 你看起来健康又美丽!

喜欢你用勤劳的双手打理出来的花园,草地,秀色可餐,看得我流口水!

我也喜欢刚刚割过的草地的味道。。。我家春天一定是我割草,因为先生过敏,我妈觉得我太辛苦,我却很感恩,为自己有健康的身体可以劳动。。。你一定深有体会。。。愿你有个好身体,可以年年月月在你美如画的家园里忙活!!

你的每个贴我都看了,虽然没有一一留言,但心里有着无尽的谢意。谢谢你的美图和简短但诗意的文字,让人有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的感觉,十分放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