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末的花园依然美丽

(2009-09-25 16:54:06) 下一个


最近上网很少,每天都围着家务活乱转,整个一个人就像时针似的不停的转亚转。。。

过了十一我跟peter就要送我母亲回国,回家跟我亲爱的老父亲及我弟弟们的家人欢度中秋节,这个中秋节对我来说可是来之不易,是我新生命第一次回国,也是我十几年以来第一次回家过中秋节,跟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您说巧不?在我们2个月前预订机票时,我竟然不知哪天过中秋节,也没想起来要在那天回家,几星期前在家坛发帖问中秋节是哪天,竟然知道我们回国到家那天就是中秋节哈哈,天助我也!谢天谢地!!!还有,最近忙着Shopping,我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就等着回国潇洒啦。(如有时间真想贴上来给JM们看看哈)如果哪位想看的话。

前段时间我们带我母亲,儿子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照片攒了一叠又一叠,都存放在电脑里就是没时间贴出来。怎么每天都过的那么快呢?

我还是更喜欢贴自家的花园,对我来说,鲜花,院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离不开它们。

看看我家这几天的院子吧,aster花开的阳光灿烂。







aster






Passion flower








谢过的蔷薇花竟然是这样子滴







前花园一角








中国的地黄瓜长的胖胖的,短短的。
































池塘,野鸭子都飞走了,剩下静静的池塘。




Have a nice weekend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梅谢谢你真挚的问候,看的我2眼都模糊了,我一定要健健康康地回来,我会保护好自己身体的。

也祝你全家中秋节快乐!姐姐爱你们~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祝你节日快乐,开开心心地回家,健健康康地归来。
问候你全家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ne 看来我们有很多相同之处,最近都是在乱忙,每天都是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活。
等我从国内回来一定要写写我们的养花经验,与大家分享。其实有这个想法已经很久了。
嘿嘿~终于听到你说要看我的新衣服,高兴啊,借你的台阶我就不客气的show off啦,争取明天晚上吧,我的电脑出毛病了,上不了MSN 和yahoo,我儿子正在给我重新组装需要很长的时间。我现在在用另一台电脑。

谢谢安娜妈妈在百忙中来看我,同祝你们母女保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陈默MM,全家人在一起过中秋节真是大快人心啊,只可惜我儿子不能跟我们一起回去,10月份他们大学就要开学了。
提前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一家人保重,安娜晴天爱你们~~~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你了,可以回去陪家人过中秋!我这段时间也是不知在在忙什么也使忙得没空上网.好喜欢那些紫色的秋菊,你一定要抽空写写养花心得,给我们普及一下.另外,给我们看看你买的新衣服,一定很漂亮!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

坐在沙发上慢慢赏花啊!真是漂亮极了!

全家一起回国过中秋,没有比这更美好是事情了!好好享受、好好玩,等着anna的片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