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月的前花园

(2009-08-29 16:41:22) 下一个

8月的前花园虽然很多鲜花已经凋谢,但是,我们不断更新,种植一些不同季节的花卉,所以现在仍然鲜花盛开,进入秋季后,大丽花,菊花,秋海棠开的最为抢眼。特别是秋海棠真是漂亮无比,颜色鲜艳,我都喜欢的不得了。

我家前花园没有后花园那么多品种繁多的鲜花,前花园只是象征性地装饰一下脸面,后花园才是我们每天休息养神的地方。



























        母亲来后,我经常去前花园摘几朵小花插在母亲的房间。自从母亲来后她房间的鲜花就没断过。我以前很少摘自家的鲜花,这次为了母亲列外。在母亲来英国那天,我们去伦敦机场接她,去之前我特意去我们村里的鲜花店买了一束非常漂亮的鲜花,当母亲出现在机场时,我把鲜花献给了她,可是,当我们开车回到家后,突然想起鲜花不见了,都怨我把鲜花忘在了停车场,为了补过这个过错就只好剪自家的鲜花了。后花园的花我舍不得去剪,因为我们每天都要观赏。


































在炉灶前插一朵香水百合花,做饭时都会闻到花香,心里就会开心。


绣球花,6年前刚买时花是蓝色的,第2年开始就变色了,Peter说是不同的土壤使鲜花发生了变化。



我最喜欢在前花园种向日葵,这已经有好多年了,到了这个季节,前花园的一排向日葵非常的阳光,每每这时都会引来邻居羡慕的赞叹,今年种植的是小向日葵,往年都是大脸盘。



















祝大家周末心情快乐!像鲜花一样开心地生活!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