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里的丰收喜悦

(2009-08-18 15:57:22) 下一个

今年可谓是个喜乐年,我不但恢复了身体重返往日的健康,也重返回了我那热爱的院子劳动里。我跟Darling Peter用我们自己辛勤的双手打造出了一个丰收的夏天。我们的院子不但鲜花开满园,蔬菜鲜果也是果实磊磊,心里真是开心极乐。还是看图来说话吧!



peas


red currents


gooseberries


绿色的gooseberries看似青色,但却非常的开口,很甜。




大蒜,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见这玩意儿是怎样长出来的。新鲜的大蒜很好吃,咬一口都出汁,略带微微的蒜辣味。


我舍不得吃让妈把它们给编起来,挂在新装修的厨房里做摆设,老妈说我神经病哈~




大蒜旁边的2穗小麦是院子里鸟食下面长出来的




今年的黄瓜长的相当不错,每颗上面都能结7-8个大黄瓜。而且边开花边结果,其中一颗打了10多个小纽子。有英国长黄瓜,也有从中国带来的刺黄瓜和地黄瓜,地黄瓜长得很一般。


英国黄瓜



中国刺黄瓜



今年西红柿出了毛病,结的小柿子自己烂掉,让我都拔仍了,现在只有玻璃房几颗还算不错。







西兰花



lettuce in planter



小辣椒



不知这个大瓜算不算是我家的,从隔壁邻居家爬过来的,共3颗,目前上面有7-8个瓜现在正疯长,估计会长出N个大瓜来,我滴神啊。。。







豆角长势旺盛,平均每天能结几斤,其中一天摘了10斤,吃不了送给邻居和Peter同事,又让我速冻2大袋子,留着冬天吃。

共有2排这么长的豆角架子。英国豆角又长又大,味道吃,连我妈都说比中国豆角还好吃。










某天的丰收








豆角比篮子都长,不比不知道!



某天的土豆









某天的丰收喜悦,土豆,豆角,韭菜,黄瓜,小白菜,一头大蒜。



当天的晚餐就自给自食乐,韭菜炒鸡蛋,大蒜爆炒豆角,小白菜虾仁汤,糖醋鸡肉熘黄瓜丁,嘿嘿美味~~













某天的晚餐黄瓜片炒鱿鱼




豆角木耳炒肉丝




新鲜小土豆炖鸡块,新鲜土豆营养价值很高。




芸豆猪肉水煎包,味道那个好就别提乐。



芹菜,我家菜地虽小,在院子的一个旮旯里,但它就像麻雀一样五脏六腑俱全,什么都种。



篮梅,现在每天都能吃几个。




奇怪?无花果最近又开始长出很多小果。



苹果,我家2颗苹果树这颗是大的,还有一颗只有一米多高呵。






这颗是小的



plumbs





前几天已经开始吃李子啦,很甜!



葡萄今年是巨丰收,长在玻璃花房里,花房已经被它包围,由于过重已经被压弯了腰,掉落了几次,被我给重新挂起来。我妈说估计有50斤,儿子说100斤吧!








贴张院子里温馨的鸭子一家


最后Darling Peter请大家吃他做的自家产草莓蛋糕,祝各位吃得开心,别吃出一地哈喇子~



Thank y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请你来吃。谢谢你的来访!
思想的远行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刚回来2天,在国内进不去你的博克,回来马上报到!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ne来了,欢迎!请你吃我们家的好东西,再给你带些回去哈。
很久没看见你了,回加国了吗?我最近没有去你那看看,真是惭愧,我白天没时间上网。
也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健康!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已经流了一地哈喇子了,看着你的院子,羡慕死了!!好好享受你的田园乐,和你的母亲和家人享受丰收的喜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