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厨房几张图片

(2009-07-28 18:19:34) 下一个


贴几张新装修的厨房图片。

厨房的设计完全由Peter一人制作,然后我们在IKEA定做。选材,色彩搭配最后基本是我定音按我的格调。这也是Peter要求我这样做的。一切由我说了算哈。。。

我喜欢色彩柔和及自然的颜色。原木调子加上简单的图案设计的橱柜组合,十分具有田园风味。我选择了以灰色为主调,配上了图案时尚带有法文的厨房壁纸。







外表看似一个橱柜,打开是个小冰箱。这个小冰箱是专门用来放些随手而得的食品,蔬菜水果另有一个大冰箱。


我们选择了长方形的地砖(外表看似很像地板)的地砖,很有立体感。





陈设小物件


面包箱上面放着装饼干的罐子。


现在,每天能在自己喜欢的厨房里做饭给心爱的家人吃,心里真是比蜜甜.






个人眼光有限欢迎提宝贵意见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喜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妈妈喜欢!一定做更多好菜好饭慰劳我的家人。
祝你们母女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朴实温馨,实用,喜欢。愿新的厨房多出好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西瓜子好
很高兴看见你,厨房全部换新的包括地砖,那不是地板是地砖,看似地板,我喜欢带线条的地砖,感觉厨房有立体感,不喜欢大方块地砖。厨房的壁纸也是Peter自己贴的还有很多零碎活。小冰箱太适用了又很方便,以前我们旧厨房也有一个这样小的,所以这次装修我们又买了一个新的,用习惯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终于看到美食诞生地了,peter很能干啊,地板也是新换的吗?很喜欢小冰箱的idea,方便,以后也买个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