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赏花--英格兰园林(下)

(2009-05-11 05:21:56) 下一个


英格兰园林(下)

详悉的介绍请链接这个网址,你们可以尽情阅览,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园林赏花。

http://www.dorothyclivegarden.co.uk/Dorothy_Clive_Garden.htm


英格兰园林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园林中一定要有个碧波荡漾的池塘来映照,这样才能达到最完美的园林效果。





















Iris






这个花很奇异,从没见过,也不知道花名,长在水中。



白玲花,蓝色的多的是乐,这种白色还真不多。



红蜻蜓



这花有节节高的意思,看上去很吉祥。









杜鹃树



各种各样颜色的杜鹃花












































The end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imei1926新朋友
欢迎常来我家赏花!我是养花专业户哈,喜欢与大家分享花世界的美丽,把花的芬香分享给的大家。。。

谢谢幸福剧团新朋友
欢迎常来我家赏花,能把美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这就是我想要做的!喜欢你的名字,好听!

谢谢Yvonne喜欢英国园林,可是我家池塘真的不敢跟人家园林的池塘比,太微不足道乐。不过嘛各有千秋哈。。。


谢谢Carol
这个园林去年我们跟Peter姐姐,姐夫一起去的,我没有上贴,可能你看到的是前几年我在我的Blog里贴过的2006,2007年的帖子。这次你们去度假顺便去看看,现在正是满山遍野杜鹃花盛开的季节,上个星期天我们去的时候,很多杜鹃花还没有开哪,你去的时候正是时候,一定不要错过亚,很值得一看。
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假期快乐!

邮戳 回复 悄悄话 Anna,好美丽的园林.摄影师的功劳也不能磨灭!!!是去年你和好友去的那个吗?去年看你的贴就心痒痒要去可没去成...咱们中国人有句话叫做'磕睡遇到枕头.'你这几篇赏花贴来得正是时候啊...这到是提醒了我,这次正好顺路,过几天一定要跟着你的脚步去溜溜.谢谢,谢谢分享.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英国园林真是美极了,你家的池塘比这个还要漂亮的多啊!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美的享受啊!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