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池塘里刚出生2天的野鸭Baby‘s

(2009-03-27 09:23:58) 下一个



野鸭Baby们已经出生2天了,这2天天气还算不错,不过风很大,对Baby’s没什么影响,这我就放心乐。

昨天中午看见鸭宝们围在鸭妈周围很温馨的样子。











我撒了些面包,小鸭宝们争先抢着吃。看得俺心里真高兴。


















含苞怒放的印度大杜鹃




蓝蓝的天空,迎春花在向我们微笑。


院子里的干枝梅,从冬天开到今天。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小鸭子啊!鸭妈妈太能干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我是很喜悦,每天看着院子里一天比一天漂亮的鲜花。春天真好,带给人欢乐和满世界的鲜花。

谢谢安娜妈妈!我最近很忙,不过已经过去了。这就去你家看看你在搞什么游戏呵呵。。。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英伦玫瑰,你好,希望你参加我的活动.谢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呀!安娜和我都大叫!
你家的院子一如既往的漂亮!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哇那个大杜鹃第一次看见!我们这里这个季节也有很多杜鹃,可是我院子里的才是花苞,今年太冷了。看你拍的片片,能感觉你的喜悦,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