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殊的Holiday 英国海边小镇Weymonth(图)

(2008-11-26 08:05:50) 下一个

今年的10 月11号(上个月)我们还有peter 姐姐Marilyn姐夫John一起去英格兰南部威茂斯Weymonth渡过了7天的Holiday,这个Holiday很特殊,它是在去年8月份我生病住院期间,Marilyn为我预定的,她说我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一定会一起去度假,她是在给我勇气,当时,我真是半信半疑,不知道明天的我,命运将会是如何?

她原订的Holiday 是今年5月10日,后来因为伯明翰医院决定autonomous stem cells transplant using my own stem cells,所以在4月末我又一次住院。,前后住院10天。这是后话。5月10号的holiday我没能实现。Marilyn跟姐夫按原计划度过了他们的2人世界,并在他们度假期间又给我们预定了10月11日的这次Holiday,还是在同一个Hotel 同一个room。这次的 Holiday 我终于实现了Marilyn的心愿。这也是她送给我的一份爱心礼物。我们4人一起渡过了难忘而愉快的假期,我们一起去沙滩步行拾贝壳,一起去看园林,一起去悬崖峭壁看大海,爬高山,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永生难忘,感激这亲情带给我的无比温暖,感激我这个chinese嫁给了英国人家庭所给予的无国界的爱。这种爱更倍加深厚。

英国海边小镇威茅斯weymonth




它位于英格兰西南海岸中心地带的小镇,古老的小镇,延绵的海岸线,其中心海滩的新沙滩是曾是200多年前英王乔治三世经常光临的地方,如今这里是英国八大金色海滩之一,威茅斯拥有多个软沙绵绵的金色沙滩,是英格兰景色依人的海边小镇,威茅斯的美丽海湾就像一幅明信片。每天有大大小小的渔船,游艇,帆船,高速渡船,前往海峡群岛channel lslands 。威茅斯的小镇中心,是一条供人们休闲购物的步行街,街道两边充满了乔治亚式建筑,风格的狭窄屋舍及小店,各种精美的商品,和纪念品参观邻里其中,成为一处理想的旅游胜地,威茅斯是一个充满个性的海滩。2012奥运会所有水上运动比赛项目将于这里进行,这也是今后今年里小镇成为英国最吸引人的旅游地之一。







这是我们住的flat, 看见我了吗?我在对大海说I'm still here


这是从我们住的房间拍照的,地理位置绝对到位,当我刚进入房间时,被这一景观惊呆了 大桥在OPEN哈哈


姐夫告诉我它每2个小时open一次




我们住的Hotel,原汁原味吧。


停泊船位的地方


我们看见了火焰般的晚霞,美丽的海湾,静悄悄的港口。


我们在沙滩上观看游艇表演


2012年伦敦奥运会所有水上运动比赛项目将于这里进行,这也是今后几年里小镇成为英国最吸引人的旅游地之一。



这是英国古老的沙滩骑驴,一定是儿童。


纯真的小姑娘像大海一样的美丽


Marilyn  and  lighthouse

 

Me and Marilyn  刚刚长出的新头发,很短.




英格兰园林,我的最爱




天鹅绒般的绿地


虽不是热带一样可以长banana


John对我说:anna过来看,随即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好似天堂里的王国。


英格兰园林 风景这边独好,让人留恋忘怀。


这是我走过的山路。有谁能够相信去年还在病床上与癌战斗,今年却成为一名旅游观光的攀登者。


看见了吗?



我登上了悬崖峭壁,看到了无限风光。


高山啊大海啊我来了,拥抱这美丽的世界。






美丽的村庄,如诗如画般。


茅草屋










通往海边的小径




景色怡人,水晶般的土地


勇敢地攀登者


勇往直前,敢于攀登,生命不止。


蓝天 白云 大海 美丽的英格兰她伴随着我们在回家的路上。我爱这片土地。她是我新的生命故乡。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真妮子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说到我心里了,说得多鼓舞人心啊! 谢谢您!

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真妮 其实人生就是一本画卷,每一天都在描绘不同的色彩,等我们老了,也许会发现我们走过的路也很精彩,就像这晚霞,越老越浓越精彩,你会的。
真妮子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晚霞的那张,柔和的色彩和清澈的倒影,真希望时间和空间都停顿了。更让人联想到人生的晚霞,其实只要我们积极面对,也能发其异彩光芒。。。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真挚的言语,我很幸运有这样一个幸福的跨国婚姻家庭,他们对我的恩情将激励我一生,我真想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可是他们说,只要你健康我们就高兴,等我们老了,需要你照顾。哈。。

我知道温哥华是个风景秀丽的都市,很向往有一天能去那里见你一面。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你的家人真好,他们那份心思很让人感动。小镇也有点像温哥华一些地方,这里也有很多水上运动,别有风情的建筑,海滩,码头。。。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不只是风景宜人,而是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谢谢分享,因为这些文字和照片,我也爱上了英格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