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啊被霜打了(图)

(2008-10-30 07:55:57) 下一个
         前天突然降临一场中雪,谁知晚间又来了一场霜冻,真是雪上加霜啊,可怜我的盆盆花呀 就这样的凋谢了,早晨正在厨房做自己的早餐,听见野鸭子在用嘴嘣蹦蹦的敲击门,我知道他们来给我问早安了,随手拿些面包喂它们,它们是生活在院池塘里的野鸭子。



        看看鸭子的表情,这是怎么了?


上个星期的院子还是如此的风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漂亮妹妹,你的每句话都让我感动,谢谢你给我的支持,明年花再开时,我会送上鲜花为你祝福!呵呵。。
真妮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担心,虽然我们人类造成了生态变异,环境变异。But still nature will take care itself.

况且您的花花草草会像它们的主人一样生命力超强,明年又再开花争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