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没有爱,我能坚持多久

(2008-12-01 04:33:59) 下一个
11月27 日是G的生日, 我们在朋友家小小庆祝了一下,没想到主题却成了我和P的事情。 听者外人如此热心的讨论我们的婚姻,我感觉像是扒开我的伤口往上摸盐, 很痛苦, 可以看出来P也很痛苦,他喝了很多的酒倒在沙发上睡觉, 我也躲得远远的去看电视。
晚上,把不省人事的P送到床上, 突然觉得这个家让我无法呼吸,1am, 给E打电话,去了他那里, 当时的我精疲力尽,开着车在路上就已经泪流满面,到他那里更是控制不住的大哭了一场, 心中的压抑似乎才轻松一些。 那夜,从来没有那末孤独过, 即使是在E那里。
突然才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爱我的男人,好悲哀。 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可以没有爱人的人,常常回避这个问题,可是这个问题却越来越频繁的来骚扰我,和E越来越和谐的性,似乎将我们之间没有爱更加放大,让我闭上眼睛也看得到。 我当然渴望被爱,当然希望当E边动作边喃喃在耳边的是 I Love You, Honey 而不是 I Love Fuck You, Honey. 可是,我奢望不到,他是很知道控制的一个人,而且,我们才认识一个多月,爱,还太遥远,即使爱了,也是没有结果的,又何必开始。
我需要做一个可以没有人爱的女人, 我要做到,我必须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