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把老婆锁在卧室门外的男人

(2008-12-16 05:11:10) 下一个
不知道还有这样的男人,可是偏偏被我碰到。可笑,可悲。
那夜,其实也没怎莫争吵,只是话不投机而已,不知道到睡觉的时候他发起无名火,怪我不和他一起上床, 在我以沉默回应时,他冲回卧室,关上门,喀嗒,锁上了。平时,从来就是,他在客厅不停的换电视频道, 我在办公室上网八卦,常常是他看到眼都睁不开就上床了,而我一般能坚持到午夜之后。 E很为惊讶和愤怒,反而是我觉得好笑,一点都不生气,像是在看别人的闹剧一样,看来我的心是死了, 也好,他再也伤不到我了。
刚才在别人的博客上看到一段所谓都市人流行的第三类感情,没有爱情,不牵扯灵魂,却又不乏快乐,大家都很轻松。没想到,从来老土的我 IN 了一把,有意思,看来我还不算变态,当不正常的事做的人多了也就正常了,奇怪的世界。
最近常常问自己很多的问题,却又常常自己逃避回答。我爱上E了吗?E会爱上我吗?要怎莫样才能控制住自己不要陷进去?或许这种状态才是我们的巅峰,再近一步就不是这个滋味了?哎,别想那末多了,如G说的,自己不觉得不舒服就行了,没有内疚,只有兴奋和快感,没有太多的希望,就不会有失望的痛苦。其实,知道到E有一天离开我,我会很难受,就像知道要上手术台的病人,会害怕,但不可逃避,SOONER OR LATER,我准备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