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春游第二天 – 雾雨蒙蒙

(2009-04-27 14:23:51) 下一个

头一天晚上打牌至深夜,第二天根本就起不来。但是想到明亮早就预约了去骑马,只好硬撑着爬起来。头还晕乎乎的,上楼只看见明亮坐在餐桌旁揉着肚子,“这个鸡蛋饼太好吃了,我又吃多了。”“哦,是你做的?”我好奇地问。因为这个鸡蛋就是明亮带来的,而且之前她就告诉我她要给我们做鸡蛋饼早饭的宏伟计划。“当然不是,是你妈做的。”明亮白了我一眼,好像我问的是弱智问题,早就忘记了她带鸡蛋来的目的。

正说着呢,明亮的手机想了。坏消息传来,骑马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我们看了看外面,确实是雾蒙蒙的飘着细雨,实在遗憾。更坏的消息是明天是easter Sunday,骑马公司关门,也没有马骑。这下连补救的机会都没了。明亮听说骑马取消了,立刻就去参加两位男士的打高尔夫球活动了。剩下我们一群妇女儿童,在这样一个阴雨绵绵的日子里,还能干什么呢?自然又是一堆餐桌上的好吃的,也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

总算是高尔夫运动的人回来了,全体集合去山上看风景。下雨也不可能hiking了,在车上看看总是好的。到了山顶最高处,群山笼罩在烟雾之中,云雾缥缈,分不清是云还是雨,是烟还是雾,与阳光明媚的日子比,倒也别有一番情趣。大家下来走了走,感觉是除了冷,还是冷。于是打道回府,还是屋子里面呆着舒服。



老妈对于下雨天感觉很好,这样大家出不去,她就可以做好吃的给大家了。午饭她安排的是炸茄盒,这讲究的是现炸先吃,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很快几大盘子就被消灭干净。这一次明亮认认真真地告诉我,“我晚上绝对什么都不吃了。”

睡了下午觉起来,天气还是阴沉沉的没什么起色。按原计划,我们去了室内的水上公园。在下水还是不下水之间,我和C太犹豫了很久。我们本人实在是没有兴趣下水,可两个爸爸反复强调他们两个是带不了四个孩子的,最终我们还是买了三十几刀的门票,就是为了看着孩子。事实证明这样做是对的,因为孩子们的兴趣不一样,爸爸们只能带着两个大的玩,我们要看着小的。

这个水上公园并不大,东西也不是太多。有些惊险刺激的冲浪我们都没有去。唯一有意思的是Blue Ridge Rapids,坐着或扶着一个巨大的游泳圈在有波浪的水上飘。我们连着漂流了好几圈,大人小孩皆大欢喜。除此之外,就是两个大的在一个小池子里游了两圈,泡了泡。两个小的去坐了坐水上的小秋千,和一个小小的青蛙滑梯。尤其不敢恭维的是洗浴设施,只有三个公共的水龙头,出来的水少的可怜。只好简单冲一下,赶回度假屋去洗澡。这么贵的门票,这些服务设施应该很好才是。

明亮没有和我们一起去水上公园,她带着我老妈去散步踏青去了。等我们回来的时候,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我妈又做了肉饼。明亮迫不及待地告诉我们,“我本来不打算吃晚饭的,但是这个肉饼实在是太好吃了。我又吃撑了。”其实大家彼此彼此,没人觉得饿,可是看到好吃的,还是忍不住又贪吃起来。

晚上的活动照样是打牌。为了烘托气氛,我们还点上了香烛。轻松的调侃,幽默的玩笑,吃着些零食,喝着上好的铁观音,这样的度假真是让人惬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好些天没空过来姐姐这边,今天一下子补看了好多,开心的不得了 :)
明亮真有口福 :))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冤枉啊,当然不是故意的啦。。。不知道是不是镜头被儿子给弄花了,还是我把相片拉大了的原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在你这里看到明亮的小道消息真有意思。前两天她还跟我说,等我见到她不许歧视她胖,看起来她的胖都是这次春游闹的。:)

你的照片怎么那么不清楚呢?故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