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恶扬善,不平则鸣

一个平常人,不是人上人,也不是人下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浪微博我上不去了

(2012-09-17 19:55:45) 下一个
昨天开始,我无法登陆新浪微博(围脖)了。

登陆后显示的信息是:”你当前使用的帐号异常,请完成手机验证,提升帐号安全“,而且注明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

好像是今年3月吧,大家都在围脖里面相互告别,因为”实名制“就要开始实施了,结果我们一帮子围脖的朋友们(围裙们)没发现什么异样,少数人绑了手机,大部分都没有,好像一切如常。

这次突然无法登陆,我刚开始以为围裙们都一样,都无法登陆。估计是九一八快到了,不希望有人”造谣传谣“,新浪加强了管理。可是后来发现,只有我无法登陆,而且朋友告诉我,我的信息在围脖里面都消失了。

现在仔细想想,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了。我织的围脖没了,不知道我给别人的回帖是否也被删了。记得我周六晚上最后的两条留言,是在玉垒关的围脖里面。她转了别人的一条围脖,大意是:”如果有人策划打砸抢的话,应该是日美,流氓和公知。“

我回了一条,说确实有可能,但有漏网的。可能是不希望太子”eighteen大“顺利接班的人。后面我又发了一条,说:”eighteen大“居然是禁字! 但愿是我想多了。

真相如何,也许永远不会知道。

附注:几周后把国内手机号绑上,我的新浪微博帐号就复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泥,周末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真相如何,也许永远不会知道。 ----恩,不过,有些真相越来越不重要了,咱们赶紧翻页。。。抱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现在微博上的去么?

我很久没去了~

那啥,就到中秋了,跟老全和孩子们多吃月饼啊~~~

今年我估计这节“过不成”了,孩子基本都不在家,老大老二都打工,跟三儿整二碗泡面煎二块大排打发?:)))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换一台计算机,分段问题解决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这里好久没有更新,没想到您还在这儿等着我,吓我一跳!

围脖织了两年多,都习惯了每天去那里聊聊天,写点流水账。其实我现在挺忙,强行戒几天围脖也正好。实在想写,准备就在博客里面自言自语几句。

是否另外申请一个新浪围脖帐号,等过些日子再说吧。

我的文章为什么不能分段啊?真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你再去试着注册一个同样名字的看看你原来的还在不?
不行的话就新注册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我没有绑定手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我刚刚去试了一下能登。估计是你接触到敏感话题了。。。

我又去查了一下,好友和关注里就少了你,但是“玉垒关”还在,估计不是你说的这个原因。是不是你设置了什么定期的东西?或者电脑给谁黑了~要不要去问问网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