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月夜寄语

(2008-09-29 11:22:26) 下一个
——兼答苏茉儿《月夜心愿》

一片秋叶落在我的肩头,
我似乎感觉到你想我时的温柔。
又仿佛是你曾经多情的小手,
轻轻掠过我寂寥的衣袖。

茫茫月夜无尽头,
有多少美丽的期待和离愁。
将祝福化作漫天的星斗,
可否点亮你忧伤的眼眸?

 
附: 苏茉儿《月夜心愿》

明月的清辉
打在寂寞的窗棂上
留一痕淡淡的影子
囚住这颗
在红尘中翻滚的心

寒凉的夜风
犀利的划过心房
刺痛每一分愁怅
垂眸时,泪轻轻的滑落
仿佛就在昨天的故事
湮远迷离

天地之间,我只想要一份
盈澈的情愫
坦然的相思
然而,那些曼舞的落叶
总是将心愿揉碎
便飘然远去

我别无它求
只希望这些碎片
能在月光的指引下
找到你在它们飘落时,
为你化为五彩缤纷的花朵

 (2007.9.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