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身人面

倒底是想入非非, 还是想入非洲? 非非? 太嗲了吧!
正文

四. 乱世哲学

(2005-03-29 22:19:39) 下一个
暂且放一放对自然埃及的工笔和写意. 看看我身边的人, 尤其那些长胡子的.

不好意思, 我告诉了他们有关这个交友网, 还介绍了这里的一些大作给他们.

正赶上看到那篇写"自主"和啥地(again by opslife), 比我写的东西看着都晕. 在我骄傲地给同事们朗读后, 身边的埃及男人都想冲到加拿大去, 嘿, 那叫一个拉-不-住, ... , 当然, 他们是想评理去, 尚无歹意.

我无奈极力劝阻说, 加拿大离埃及远着呢, 走着去是绝对不行地!

一埃及学生拉着我的手, 热泪盈眶: "你们中国有句老话, 一个好妻子孕育一个好男人, 一个坏妻子造就一个哲学家. 我们这儿都是好男人, 只能外请哲学家了, 就让他们吧, 去见识一下吧, 女的也成".

我想不明白这主儿想说什么, 大概是自己时差还没倒过来, 就啐了他一口, 拿着酒回屋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