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光】~~红尘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2017-11-22 17:17:54) 下一个

回国腐败的日子结束了,刚倒好的时差又开始乱了晕 

以前回国翻墙上唱坛基本是碰运气,就算翻过来了也听不了歌汗这次回去发现海外手机用流量不用翻墙就可以浏览文学城,上唱坛听歌,这真是意外的惊喜!!衷心感谢发歌送礼,参加爬梯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们!!认识你们真好!

感恩一直以来在唱坛耕耘的朋友们!!你们是唱坛的光!!

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原唱:刘若英

翻唱:红尘

想问你 是不是 还记得 我名字

当人海涨潮 又退潮几次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一段 疯狂热烈浪漫日子

啊 恍如隔世

你来过一下子 我想念一辈子

这样不理智 是怎么回事

才快乐一阵子 为什么 我却坚持那一定是

我最难忘的事

越过 高山和海洋 喜悦和哀伤

不是不孤单

幸好 曾有你温暖的心房

还亮着 你留下的光

你闪耀 一下子 我晕眩一辈子

真像个傻子 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 在当时 真以为你拥抱我的方式

是承诺的暗示

经过 人来和人往 企盼和失望

我依然还孤单

幸好 曾为你流泪的眼眶

还亮着 爱来过的光

这些年 这些事 一下子 一辈子

你都度过了怎样的日子

请答应一件事 如果说

我能再见你一次 请 让我看到的

还是你灿烂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