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ely/红尘【如果你在】

(2015-02-05 20:07:54) 下一个
 

如果你在


原唱:陶珏玉&郑源

翻唱:wely 红尘

男:星空从深蓝泛起了白
阳光从窗口划过天台

女:时空交错的曼妙色彩
描绘了那是谁的未来

男:眸子从微掩渐渐张开
音符由安静演到澎湃

合:百合花开 开满那窗台
思念发酵着蔓延一片海

男:如果你在 月光下和我对白
时光停止流逝 诉说着等待

女:如果你在 陪我看春暖花开
让四季停止变换 绽放出精彩

男:眸子从微掩渐渐张开
音符由安静演到澎湃

合:百合花开 开满那窗台
思念发酵着蔓延一片海

男:如果你在 月光下和我对白
时光停止流逝 诉说着等待

女:如果你在 陪我看春暖花开
四季停止变换 绽放出精彩

合:如果你在 夕阳下陪我看海
男:侧耳倾听 海浪翻打的节拍

合:如果你在 牢牢握住我们的爱
让阳光洒满天台 温暖吧现在
让阳光洒满天台 温暖吧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