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世】~

(2014-11-25 09:57:17) 下一个
 
 
那一世

作者:仓央嘉措
朗诵:红尘

那一刻
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诵经中的真言

那一日
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你心湖的石子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
只为寻找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
我飞羽成仙,不为长生
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好,很久没见了,你好吗?

我现在也忙,兴趣转移啦,偶尔上来看看~~~细细~~

祝五哥一切顺利,节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尘还在,问好。

你还记得五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