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自金星,你来自火星】星际上看落日~~~即兴助威~~

(2013-11-22 11:40:28) 下一个

歌词一般不太好朗诵,但海偶的词例外,唱诵皆宜~~~欣赏完十月的美唱后,正好是中午吃饭的时候~~趁大伙出去填肚子的时候,俺把办公室门一关来个即兴诵~~合成,找图,做贴,刚准备发贴,来人了。。。。。。本来早完成了,谁知过了3小时才发出来~~

 



歌曲链接

《一千个落日》

 

中文歌词:海上云

 

 一千个微笑曾点亮了晨光,唤醒梦乡

一千个落日在地平线上,沉进海洋

一千颗流星一千个愿望,坠入何方?

 

我们并不在意,我来自金星,你来自火星

 

现在我们的爱是否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如果爱已不在,这世界是否有色彩和未来?

 

一千滴眼泪不能洗掉我的悲伤

一千片记忆刻在心上,片片心碎 落在地上

曾经充满希望,如今为何情殇,留给我这痛伤

 

我给你最美时光,你的微笑难忘

你给我最美梦想,山盟却成天荒

曾经充满希望,如今为何情殇,留给我这痛伤

 

现在我们的爱已经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现在爱已不在,这世界没有了色彩,没有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