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元芳》原唱:张可儿你谈你的QQ爱我唱我的江南style滴答滴答的忐忑因为爱情被唱衰..."> 450)this.width=450}"/>《元芳》原唱:张可儿你谈你的QQ爱我唱我的江南style滴答滴答的忐忑因为爱情被唱衰..." /> 来自稀泥的生日礼物~~【元芳】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稀泥的生日礼物~~【元芳】

(2012-12-01 18:10:04) 下一个







《元芳》

原唱:张可儿


你谈你的QQ爱
我唱我的江南style
滴答滴答的忐忑
因为爱情被唱衰
最炫民族风摇摆
骑马舞步疯起来
地球人都觉得怪
这样都能秀出来

元芳元芳你怎么看
摇摆的E时代已到来
Out的你是否在发呆
神马都木有怎么去爱
元芳元芳你怎么看
世界的脚步潮的快
Out的你是否在发呆
Hold的住自己Hold不住口袋
(Hold的住自己Hold不住爱)

男声rap:
口袋空空哪Hold不住爱
原来我不是高富帅
什么叫幸福我不太明白
躺着也中枪被淘汰
吊丝青年啊很无奈
犀利哥大衣哥都火起来
亮瞎了双眼的舞台
关键是谁能秀出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稀稀,5哥,我们一起打倒特乐~~~~~~~嘎嘎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特乐看到稀泥成功了,很郁闷,找个犄角旮旯喝酒去了。
估计,特妹在旁边只是冷眼相看,,,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礼轻情义重啊
谢谢尘尘老友不嫌弃啦~~

跟着红尘喊:打倒特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稀稀的礼物~~~很潮,很酷,很牛~~~

乐子,你又跑哪去了???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