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唱就唱5周年坛庆】合辑★★★★★

(2011-08-15 20:29:25) 下一个




★★★★★ 【唱坛历年大型活动回顾】★★★★★
★★★★★ 【5周年坛庆】【启程】by 唱坛班委会★★★★★

8/12/2011 节目/表演者
【5周年坛庆】【你侬我侬】by  雅歌编曲 雨虹 树烨 守望 下里演唱
【5周年坛庆】【陪你一起看草原】by 开心豆豆
【5周年坛庆】【呼伦贝尔大草原】by 无所谓
【5周年坛庆】【天边】by 栗米
【5周年坛庆】【Just the way you are】by 啸月
【5周年坛庆】【当你的目光】by 藤蝉
【5周年坛庆】【飞鸟和鱼】by rosebush
【5周年坛庆】【别后的思念】by 茜雪
【5周年坛庆】【涛声依旧】by pany999
【5周年坛庆】【套间】作者:Timothy 朗诵:寒江雪
【5周年坛庆】【草原夜色美】by Songofspring
【5周年坛庆】【就算没有明天】by 酷河/红尘
【5周年坛庆】【再唱为了谁】by 梦萍韵
【5周年坛庆】【中国之最】by XL彩虹/故乡小路
【5周年坛庆】【无悔这一生】by OK/welydl
【5周年坛庆】【望四川】by 爱茉莉/海石
【5周年坛庆】【中华好明月】by快乐歌手/高歌低吟
【5周年坛庆】【打起手鼓唱起歌】by 米春秋
【5周年坛庆】【美丽的心情】by 碗叮当
【5周年坛庆】【爱的供养】by 远空
【5周年坛庆】【假如我是真的】by 小小艾
【5周年坛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by 我爱微风
8/13/2011 节目/表演者
【5周年坛庆】【牧羊曲】by 梦月女
【5周年坛庆】【但愿人长久】 by TaofromNJ
【5周年坛庆】【春秋亭】by snowbird99
【5周年坛庆】【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by 歌随心飘/特高兴
【5周年坛庆】【原来的我】by 周秦汉
【5周年坛庆】【星月闪动的温情】词: 是有缘 演唱: 梦儿
【5周年坛庆】【我爱这蓝色的海洋】by 佚铭/迩东
【5周年坛庆】【你不知道的事】by 无言看世界
【5周年坛庆】【素颜】丁庄秀园/ice3
【5周年坛庆】【雪中狼】词:牧浪 唱 :仙女
【5周年坛庆】【红军鞋】by 渔舟/蓝海石
【5周年坛庆】【叶赛尼亚】by 红卡/Timothy
【5周年坛庆】【我不够爱你】by 栗米/高歌低吟
【5周年坛庆】【雨下一整晚】by nasd
【5周年坛庆】【假如我是真的】by 梦圆
【5周年坛庆】【故乡的味道】by 红尘
【5周年坛庆】【我们是朋友】by 石头弟弟
【5周年坛庆】【爱过】by Amy/四影
【5周年坛庆】【小步舞曲】by 以梦
【5周年坛庆】【北京,北京】by 歌也涓涓
【5周年坛庆】【哭泣的玫瑰】by 鬼妹
【5周年坛庆】【WHEN I FALL IN LOVE】by Shakesbee
8/14/2011 节目/表演者
【5周年坛庆】【国旗之恋】by 梦鸽儿
【5周年坛庆】【野百合也有春天】by 铜锣
【5周年坛庆】【爱的奉献】by 雯静
【5周年坛庆】【那就是我】by 西北来风
【5周年坛庆】【“Memory' from musical 'Cats'】by -
【5周年坛庆】【亲吻祖国】by 彩虹
【5周年坛庆】【同桌的你】by 夏昙畅
【5周年坛庆】【敖包相会】by 比格/飘铃格格
【5周年坛庆】【无声的春雨】by Seabird 海鸟
【5周年坛庆】【我和我的祖国】by 叶子
【5周年坛庆】【纺织姑娘】by 如歌
【5周年坛庆】【你是我最爱的人】by williamzou
【5周年坛庆】【惜别离】by 茜雪/悠悠/楚天舒/小声音
【5周年坛庆】【涙そうそう-(泪光闪闪)】by OK/月儿岛
【5周年坛庆】【JOURNEY】by buzz
【5周年坛庆】【洗衣歌】by 茉莉香雨圆舟梦
【5周年坛庆】【只要有你】by welydl/kkAA621
【5周年坛庆】【十五的月亮为谁圆】by 琴悠/紫秋
【5周年坛庆】【众人划桨开大船】by duye
【5周年坛庆】【沿着你的思维走进你的梦】作者:鸟歌 by 毛毛雨
【5周年坛庆】【这条街】by 梨花侵梦/nasd
【5周年坛庆】【Harlem's Nocturne】by 赞恩
【5周年坛庆】【今夜无眠】by 红枣儿/时光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哥好,有时间多唱歌吧,会很开心的!!

原来这一天是你宝贝女儿的生日啊,补祝她生日快乐!!开开心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能人啊。
8.15 是抗战胜利纪念日,光复纪念日,也是俺宝贝女儿的生日,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