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想写一封信给你】作者:以梦~~祝亲爱的仙女生日快乐!!

(2011-07-30 06:20:46) 下一个

原来准备了一首歌送给仙女做生日礼物,但觉得唱得不满意。周三的清晨,当我想写一封信给一位朋友的时候,想起了以梦的这篇美文~~~~柔美温暖的文字,宛如在一道彩虹上轻盈起舞的仙子,令人陶醉!

可惜最近的状态实在不适合朗诵,繁杂的事情太多,无法静下心来,连读N次,次次都出错,嗓子都读哑了:((
亲爱滴以小梦,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俺过关吧哈~~~


毛爪童鞋FB期间,跑到峨眉山采了一堆黑乎乎,长得好奇怪的蘑菇,她说为了采这些蘑菇,晒黑了粉白的皮肤,长胖了1磅~~~~~毛爪还说这些蘑菇都是野生的,和灵芝齐名,送给咱家仙女做一锅蘑菇炖小鸡~~~

祝亲爱的仙女生日快乐!!幸福美满,笑口常开~~~





歌曲链接



这是毛爪送给仙女的野生蘑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闭着眼睛听你朗读......很美的感觉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红尘,这美美的心意,让我好几天都美的不行。。。:)))))如果我会写,如果我会诵,如果我会采蘑菇,也要送给你这样美好的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