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年花开....板板....朗诵红尘

(2009-08-08 21:08: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天,木号君的留言又要成诗了!呵呵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是谁把伊莉莎白湖拍的如此多情?
是谁用文字将江山妆扮的如此艳丽?
又是谁在娓娓细诉心中婉婉情意?
嘿嘿。近在咫尺不相识,愧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5G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麻麻,是我的麦克风声音有点小,已经被投诉了,你的耳朵木有问题,鉴定完毕!嘿嘿!
顶大师们!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嘻嘻!改名了....呵呵

打倒粉粉小狮......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顶大狮们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顶大师们!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麻麻,是我的麦克风声音有点小,已经被投诉了,你的耳朵木有问题,鉴定完毕!嘿嘿!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youtube画面好清晰。朗诵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不好了,声音有点小,我放到了最大的音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同学,到youtu把题目打进去,就可以出来了,还有就是这个画面结束后,你可以看到的。

板M,辛苦你了,做这个很辛苦。不过你做的越来越好,很专业了。先休息好,再写,有的是时间。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报告~ beta版合成中。
看上去只有小改动,但是技术上是我一直纠结的疙瘩。

已经酸三色了,再写我牙就没了哈
不过我欠你一个红尘。
等我的beta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那年花开。。。。我和~~粉不得不说的故事。哈哈。 开个玩笑。顶。!!!

上鞋不用锥子---真(针)好。

建议红尘把所有上传到youtube的链接告诉我们,以便随时欣赏。谢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MM美文!很美!继续写哈!呵呵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谢MM美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