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流水帐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笑话绝对有好处。这里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笑话,幽默和其他
正文

PASSPORT

(2005-05-09 03:56:15) 下一个

    早上去了大使馆延长passport,到新加坡都要四年半了,护照都要过期了,居然都没有去过中国大使馆。

    刘邑起的暴早,七点半没到就被他的电话叫起来了,我很困啊。哎,没办法,谁叫我约他今天的呢。匆匆梳洗过后冲去了车站,没多久他叫的TAXI就来了。一路的话题除了前程,学校,游戏似乎就没有什么了。到了大使馆才8.15,还没开始工作,要九点才开门。可已经有不少人了,我们排到旋转楼梯末尾了。人还在不断增多,不久就排到外面晒太阳了。

    大使馆还挺气派的,挺大,全大理石的,比马来西亚领事馆好多了。刘邑感叹都是民脂民膏,倒也一点不假。手续不算麻烦,无非就是排队,填表,再排队而已。三天后取。无非就是骗点钱,要不怎建得起这么气魄的大使馆,呵呵。

    出来的时候,队伍长的简直叫人吃惊,无法形容了......

    回学校science canteen吃了饭,去了刘邑的lab。他把SC的盘带回去了,就没得玩。看他给我demo。结果Blood Bath 1vs3,他打得很吃力,挂了一回,第二次也很费劲。后来又回我房间,没要去帮他朋友搬东西倒是一件乐事。累的,呵呵。

    他走了以后我就开始睡觉,过了一会儿有垃圾电话,又一会儿飞飞发短信来,怪我没有SMS她,赶紧安抚一下,紧张得冒汗。起来了以后出去退支票钱。到银行4.30,居然就要关门,这么早!还好我最后一个赶上,排了n久的队,还在暗自庆幸,没想到又要护照。一没想到,再有护照在大使馆,当然没有。于是还是白跑一趟。还好跑到Jurong east买到了SMS卡,还多买了张电话卡。

    回clemeti的时候吃了“半只鸡”,呵呵。买了这几天下面条的一些菜,调料,和苹果。真是奢侈啊,又要没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