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种事情怎么还会大笑的?

(2014-05-27 17:49:57) 下一个
今天早晨姐姐学校,在父母送孩子的停车场,居然有位妈妈送儿子把前面刚下车还没走开的一个女孩给撞成重伤,来了好多辆救护车。据姐姐说当时她骑自行车刚到那儿就看见,那个被撞的女孩,戴着氧气罩,全身是血,用担架抬上了救护车。
我早上就收到他们校长发来的email,下午姐姐回家又描述了一番。刚才送小P去karate的路上,把这件事跟小P说了。
小P:I feel so sorry for that girl.I wish she feels better now.(我为那个女孩感到很难过,希望她现在好多了。)
我:嗯,后来校长也没发email更新情况,问了姐姐,姐姐也说不知道。

karate完了,一进我的车,小P就跟我说:妈咪,刚才我跟那个黑带男孩,就是跟姐姐是一个wing的那个大男孩说了,问他他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但他居然还laughing!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说到这种事情怎么还会大笑的?难道他不难过吗?
我:嗯,那个男孩每次说话我都感觉他像个机器人,可能他不太care别人,才这样的?
小P:那至少也不要笑啊!
我:你说得对!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笑谈的。以后啊,如果Daddy或妈咪开车送你去的时候,你下了车马上就走,千万不要停在那儿跟别人聊天,尤其这种上下车的地方。
小P:是,可是我觉得这个fault应该是那个撞女孩的那辆车的driver,她一定看都没看就直接撞上去了?
我: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但责任肯定是撞车的驾驶员,在停车场,怎么可能撞得那么猛呢?一般在这种地方,即使发动车也是很慢的,启动后慢慢开走的。肯定是这位妈妈魂不守舍了,晚上睡得晚早上起得早才这样昏头的?那个驾驶员妈咪认识的,她在townhall工作,每次见她,我都觉她象掉魂的人。
小P:嗯,所以你老叫我们要早睡觉?
我:是的,只有觉睡足了,白天做事情才头脑清醒。刚才妈咪提醒你,下车后马上走人也是对的。因为那种地方车多,说不定就发生象今天这种事呢!还是小心为好。不过,我送姐姐去,一般都等她走到安全的地方,才开车走的。今天送那个被撞的女孩的爸爸或妈妈肯定一停车女孩下车,就开车走了?
小P:也许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