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n就要为自己的女人开车的!

(2014-05-23 07:30:16) 下一个
 刚才接小P karate回家路上跟他说:我们还得去你爹公司接你爹。
小P:Why?
我:你爹早上骑自行车去上班,下午下雨了,一会儿还会下。
小P:那他给你打电话了?
我:是我给他打的。反正这里离他公司不远,几分钟就到了。
小P:哦,他公司搬家,我还没去过呢,正好去看看。
我:行,待会儿给你看一下他公司大楼。
小P:待会儿接了Daddy,你开车还是daddy开车?
我:我开吧。你爹要开的化,还得调整座椅,又得调镜子,麻烦!
小P:他是你的man,为什么不让他开?这样的话,男人会觉得不像话的!
我:偶尔女人开一下车,让工作了一天的男人休息一下也可以的呀!
小P:要是我,我就开,我要让我的女人觉得我开着车更安全。
我:你真是个大男人!
小P:我们猜猜待会儿谁开好不好?
我:好啊!你不怕我作弊,故意坚持我自己开?
小P:那你自觉点。
我:好!
 
到了他爹公司大楼,小P爸已经骑着自行车等在大门口。我一停车,小P爸打开后车厢马上把车放上去,过来就说“你去那边,我来开!”
我:为什么?
小P爸: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小P在后面座位上直乐,还跟我挤眉弄眼的。
一会儿来到一段很颠的路,小P爸走的那条路跟我平时走的不是同一条,这条路离我们家近,骑自行车都只要20分钟,但缺点是正在修路,路非常不平整。小P爸一直靠着最右边开,好几次都感觉右边镜子要撞上旁边的电线杆了,好在有惊无险。他说:我知道让你开,你肯定走得很颠,我这样擦着边开,就不容易颠了。
小P:哦,你是嫌妈咪开车技术不好才抢着开的?
我:你儿子说你是man,Man就要为自己的女人开车的!
小P爸:我不仅在为自己的女人开车,还在为我儿子开呢!
小P与我相视而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