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最Evil?

(2014-03-19 05:59:19) 下一个
今天早饭,小P跟我谈论最近他们在学“生态系统”,其中讲到有的worm拦腰截断后,带尾巴那截大约过4小时会死去,而带头的那段下半身仍然会慢慢长回来的。
小P:I wish If I had been cut in half my body could grow back.
我:哦,身体自我修复能力?一般人体弄破什么的,会长回来,但大段的截断就没有可能了。以前妈咪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可能叫《末代皇帝》。里面讲到那个慈禧太后,就把皇帝的一个妃子的手脚都砍断然后放在酒瓮里,让她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小P:真的吗?人真的很evil的!
我:是啊,人比其他动物要残忍得多!中国有句话叫:最毒不过妇人心。你看这个慈禧就是这样的!
小P:不过,我所知道的最evil的是男人。
我:谁?
小P:Hitler!
我:为什么?
小P:他发动World War,杀死了不知多少人!
我:哦,真正evil的可能还是日本人!以前妈咪看过的一部电影,讲的就是日本军队用活人当实验品,用生化武器和细菌杀人,而且杀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目的就是为了验证生化武器的实验效果。
小P:是吗?有这种事情?
我:嗯!简直不是人干的!
小P:那你说我们家最evil的是谁?
我:你说呢?
小P:当然是我喽!说完诡笑。
我:为什么?
小P:因为我老偷喝你煎的药还有你烧的饭菜啊!说完呵呵笑。
我:那就是给你喝的,吃的呀,不算偷!但你偷零食吃,也是不对的!
小P:最近我再也没偷吃了哈!那我们家谁最kind?当然是你呀!
我:为啥?
小P:你替别人干很多事情啊!你肯定又要说“这小子,就会说甜言蜜语!”
我: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
小P 偷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