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 in USA

用心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开博篇首语

(2008-09-18 20:21:25) 下一个

开博篇首语

本来没有打算开个博客,因为自己没什么特长,不会写一些大家受益、大家一起分享的东西。我不是一个达人,会有很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也不是一个智者,没有丰富的生活阅历。我所能写的主要是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生活中的流水帐,这些东西就是日记所记载的东西,所以我不敢开博,因为这是相当于向别人透漏隐私,我可以没有这种癖好,我可是想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做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但最近看到一个朋友在文学城上开了一个。结交了很多朋友。扩展了生活方式。所以自己也有了一种冲动:用心记录生活的点滴;用键盘敲打自己的心情;用博客经营自己的生活。。。

写博客是我的第一次,我希望这也是我的心的开始,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开始一个积极的人生,开始一段别开生面的风景。

我会在这里真实的记录自己的高兴、悲伤、反思、收获,希望这是一份独特的日记。

2008/09/18/23: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鬼 回复 悄悄话 网恋更好玩。慢慢来。I LOVE YOU。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欢迎来70坛常住,大家一起灌水聊天交流!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比你年长一个月。我是8月18日开始的。恭喜。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哈哈!
又多了个失足青年,嘻嘻!
我最爱‘窥视别人的隐私’了,这位新人肯定有料,否则,不会说--想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做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呵呵!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