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贴心宝贝: 迟来的礼物 -- 我的心里你来过

(2011-04-07 08:15:32) 下一个
 
我的心里你来过


作词:想当年
作曲/编曲:枫艺
原唱:衣满香
学唱:贴心宝贝

多少往事耐不住寂寞
多少故事诉不尽执着
多少情怀说了又说
多少回忆难分难舍

曾经感动泛黄的承诺
我的笑容你是否还记得
也许结局错了又错
不管以后有没有结果

我的心里你来过
走的时候留下什么
花开的时问问你和我
为何把花期都错过

我的心里你来过
我的心事对你轻轻诉说
茫茫红尘中多少人间过客
你依然是我心中
最美的那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贴心宝贝的礼物!等哪天拉碗嫂来给你们唱歌:)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腕哥喜欢!祝你天天快乐哈~~很旧没见嫂子咯,该逮她唱歌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