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来狠的了

(2008-09-18 13:43:57)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就从朋友们来的E-mail中看到让我震惊的消息:“现在国内的食品的问题是防不胜防,只能凭运气,以后看来是要少喝些牛奶多喝些豆浆,其实牛奶的问题不仅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大人的也一样,前一段时间我喝的是三鹿牌的中老年人奶粉,结果小便就出现了红色结晶体,把我吓了个半死,去医院查了几次也没查出名堂,现在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好在喝的不多,后来又改换了牌子。。。”

“现在生存不容易呀,吃的用的穿的那样能让人放心,不闹出人命来就都不知道,医院B超、小儿科都超负荷了,谁家有宝宝谁家不着急,现在重点是查儿童奶粉,但谁又能保证成人用的没问题,现在是出事了才联想到是质量问题,不是说广州结石宝宝发病少,那是喝洋奶(外国产)的多,但大多数人是喝不起洋奶的。。。”
我都不明白怎么就没有人能管的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国内的每样成功感到骄傲!但是我也真的不敢相信和买Made in China的食品。

该立法律了!如果发现被造假的食品,饮料,药品等任何要进入人体内的物质在市场上公开出售,举报者重奖!造假者死刑!该来狠的了。要不然死了或者致残了都找不到原因和杀手。中国之强大,没有人敢轻易侵略,但不能中国人在国内自己先灭绝了自己的人种。这比天灾都还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