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作日记

上班闲来无事,写写工作日记,记录职场琐事。
正文

Corporate America Politics case study

(2010-01-24 11:01:35) 下一个
背景:我们组和另一个组(先叫他们乙组吧)长期争斗不断,作的是同一个系统。我们VP给division CEO汇报。乙组在CIO下面 (CIO汇报给另一个divisionCEO)。现在我们的division CEO成了全公司的老大,CIO归他管了,所以我们和乙组要合并。我们VP仗着是CEO的朋友,想要接管乙组。CIO不干,反到要杆他走,要我们的小老板(director)汇报给乙组的VP.现在我们的VP和Director去找CEO了。CEO心里肯定是向着我们的,听说他跟CIO不对付。但问题是他刚当上老大,这种时候他好无所顾忌地帮他的嫡系吗?而且CIO势力也不小,要不然他明知道我们的VP是CEO的buddy,他还要把VP杆走。现在我们组的人吵吵着要全组去见CEO请愿。我也只好说YES,其实我心里认为一点用没有,反倒会给大小老板添乱,受人以柄。问题是大小老板知道了这事,也没阻止我们。
我自己的情况,我是组里技术职称最高的,但我只管事不管人(所有人都汇报给小老板)小老板会问我谁干的好或不好。我刚被提升不久,其他几个资深的同事还没get over我的提升,时不时给我点hardtime,我都一笑了之。如果我们真给并进了乙组,我想我不会呆长,会另找工作。不喜欢他们的管理方式,以前工作的积怨也太多。
如果你是我,你现在会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