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把照片 P 成这样,想要不火都难!

(2019-05-13 07:14:35) 下一个

P 图,早已成为各位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的看家“绝技”。不过提到“灵魂 P 图手”,还得敬 Twitter 上的这位 P 图大神一杯。凡是网友们提出的 P 图要求,他都能一一满足,甚至给出“更好”的建议。

比如……下面这样:

“大神,能帮我把弟弟 P 成不像醉倒的样子吗?”

“第 5 号小提琴协奏曲。”

“大神,这张照片拍得很好但是安全带有些碍事,能帮我把它 P 掉吗?”

“没问题。”

他就是詹姆斯·弗里德曼(James Fridman)。

一个总被甲方凌虐,原本只想在网上帮帮大家 PS 一些手机修图无法简单搞定的照片解压,没想到却因此走红的平面设计师。

弗里德曼开始也是全心全意帮助网友解决困难,但估计连他自己都没想到,P 着 P 着不知从何时起画风就跑偏了……

图片左边是网友向弗里德曼发送的原图,并附上自己的 P 图要求,右边是弗里德曼修完后的图片:

大神,能把我把图片中的扫帚 P 掉吗?

当然可以。

凭借精湛的技术,出其不意的脑洞,完全符合出题要求的答案,这些“灵魂 P 图”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弗里德曼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的粉丝数共计超过 340 万, 每发一张对比图, Instagram 上平均 15 万点赞数。

不多说了,前方一大波搞笑 P 图即将袭来,请注意查收,小心避让!

“大神,能帮我把口袋里的手机 P 没吗?它真的很显眼。”

“当然。”

“大神,你能不能让我和我的朋友们都长得更高?谢谢!”

“P 好啦。”

“大神,你能帮我穿上鞋子吗?我的脚在这张照片上看起来有点可怕。”

“真正的绅士。”

“大神,能让我在这张照片里比我的男朋友看起来矮吗?”

“当然。”

“大神,你能不能把我的上衣 P 得不那么暴露,然后拿开我手上的啤酒?”

“当然。”

“大神,我喜欢这张订婚照但是前面的人好像有点碍事,能帮我 P 掉吗?”

“可以!”

“大神,能为我 P 上一对翅膀吗?”

“享受你的翅膀。”

“大神,能在这张照片里让我和我的兄弟穿同样的 T 恤吗?”

“P 好了!”

“大神”,能把上面的标牌P成我正在托着他们的样子吗?”

“P 好了~”(厕所在这边)

“大神,这张照片我忘摘眼镜了,能帮我拿掉它吗?”

“如你所愿。”

“大神,能把我的车P得贵一点吗?”

“如你所愿。”

“大神,你们能把我们在派对上的照片 P 得成熟一点吗?”

“当然。”

“大神,能帮我把这张照片 P 得高级一点吗,让我看起来像躺在水中,现在有点像躺在土里。”

“当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